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你的什么来救我(46) 哥哥出事了2

(2008-02-02 00:01:04) 下一个
 

梁任信只打到第二垒,我按住他的手,叫停。

他犯了个致命的错误。他走的套路竟然鬼使神差地和照峰完全相同!他自己没急于脱衣服,也没脱我的,只是把手伸进我的内衣抚过我的乳房,我的小腹,当他触及下去的时候,我已经被这熟悉的动作震撼得浑身颤栗。男人不都是这样做爱的,为什么他偏偏和照峰的习惯一样?!

“你不喜欢这样的foreplay?”他的手被压在我的内裤里,进退两难。

我们这样僵持了几秒钟,他的眼神开始有些受伤。我挪开手,全身也随着叹气而松懈下来。“I'm really sorry. I don't think I'm ready,”我说。

“没关系的,”他的手出来的时候顺路帮我整理好衣服,“我去给你拿点水喝。”

我不渴,但我喝了他递过来的水。润好的喉咙并没有发声,我今晚不想解释。梁任信坐了一会儿,守本分地退回一垒,吻了我,走了。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体会着生命的痛苦。不快的是痛苦,曾经的快乐如今也是痛苦。

凯文的电话把我从苦海里暂时捞了出来。他大概有些喝高了,听起来过于兴奋,不过倒是感染了我一些。他要我后天还债。我想了想,我哥明天到,周六自然又要去旧金山看美女,我应该没事儿,就答应了凯文一起吃dim sum。

我哥这次没让我饿着,到得比较早。确切地说,他的出租一直开到了我公司的楼下,他等着我下的班。

“咱们先买点东西,你好做?”我家里照例没什么可吃的,路上想在哪儿停一下。没想到我哥今天不想当大厨,只叫我找家餐馆吃饭。这可奇了!我定睛看他,“我的厨房还等着跟你亲密接触呢,你这样冷落她,她会伤心的,呵呵。”

我哥笑了笑,催我,“别贫了,一会儿晚了你又喊饿。”

“真不做啊,那好,待会儿你见了她可别觉得对不起她,呵呵,”我开车奔家旁边的那个川菜馆。

我哥没搭我的话,翻出盘摇滚CD,塞了进去。

今天真是怪啊,我暗想,我哥怎么听起音乐来了,这种我不能逃跑的宝贵时间按理说绝对是他应该用来教育我的。今天无话? 弄得我还怪失落地。我一伸手,把CD按了出来。“哥,你今天可有点儿不对劲啊!”我不满地瞄他一眼。

“路上车多,”他随手指了指,“你小心着点儿开。”

没劲。今天工作不顺了,也许。先不理他,待我慢慢侦探。

可是饭桌上我只顾辣了,没顾得上侦探我哥。其实他表现挺正常,也辣得一会儿凉水一会儿热茶地折腾。这一顿吃得超痛快。

到家等辣劲儿过了,我哥大概终于明白过来我是他亲妹妹,主动向我坦白了他此行的真正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不小心暴露真人兽了? 呵呵。看回贴还以为说小说写得露骨呢,再看下面原来是在自责:) 还好吧,就是反应强烈了些,呵呵。Not ready is not ready,借口会很多种多样。
傲气雄鹰 回复 悄悄话 我靠. 1.有照片!
2. 是不是说的有些太暴露了!!!
傲气雄鹰 回复 悄悄话 女主人公太敏感了. 做爱的方式有很多, 猴急的心情却是相同的. 既然心情相同了, 人体结构基本相同, 穿的衣服也没有什么非常规的, 那手段肯定也是基本雷同. 与其说这人前戏重样, 不如说这人的没有耐心并且雷同的手段让人觉得无趣, 破坏了好心情.
女人都是靠着期待过活的, 做爱也是一样. 直接的做爱手段, 没有新意, 都知道你下一步的动作, 还谈什么期待. 完全不懂中国古人传授多年的九千一深的招数. 失败!
另外一个角度, 既然仍然留恋那个原来的和那个什么峰做爱的感觉, 这么的经久不忘, 就算这次跟原来的手段有所不同, 毕竟还是同样的反映, 所以会产生一种似曾相识的错觉的. 退一步讲, 啊. 恩.没有同样相貌的人. 没有同样的事情. 就算是某个事情被同一个人做了两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