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你的什么来救我(号外)

(2007-07-12 18:29:41) 下一个

时隔不短,贴(17)之前,先写几笔previously on用你的什么来救我,给看过前面章节的朋友唤醒一下记忆:) 还没看过的,推荐你现在就去补课,别看这个号外了:)

公司上市,我去看金门桥,活着没劲,这回快达到目标了。照峰和小青从北京回来出差,路过旧金山,我和照峰在机场分手。公司年度评估,没给我分新股票。家伟帮我从照峰家搬出来,我初遇Jason。再遇Jason和"他妹妹",我新居的近邻。照峰周末回来,又来爱我。我去机场送走照峰,再看金门桥,回程听说公司股价大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晚安:) 前面最近都修改过,自我感觉好看些,鼓励重看:)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终于又开工了。不过我要从新补习一下了,记得我原来很喜欢这个的。我先睡去了,最近早上走的比较早。明天会来读。呵呵。你也晚安。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不莫非,已经码完(17)了,就贴上来:)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莫非,要接着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