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女角日记·之·(5) 小小说

(2007-05-04 09:16:25) 下一个

2003年1月11日。梦迪的日记

*************

(日记里粘贴的一页打印纸)

天艾蜷在汽车旅馆的床上,饿得睁不开眼睛。一个小时之前,她还闻到屋里的潮气和霉味,现在也许是鼻子习惯了,也许是她连闻闻的力气都攒不起来。她试图挣扎着挪动手臂,却只是胳膊上的肌肉微微弹跳了一下,她便昏睡了过去。

佟新抱了包麦当劳回来,叫了她两声,天艾却一动不动。他小心地把自己的脸凑到她的鼻子前,他的皮肤终于感受到她微弱的呼吸。佟新松了口气,天艾现在更需要睡觉还是吃饭,他稍微衡量了一下。他走之前,给她喝过几口水,她晚些再吃饭也饿不死。让她睡吧。

他轻轻地打开纸袋子,狼吞虎咽了四个最薄的汉堡包,去洗手间喝了几口自来水,在天艾的旁边侧身躺下来。床很小,他的半个屁股露在床外悬在半空。

他们的钱快花光了。明天继续住旅馆,还是随便在海边找个露营的地方在车里过夜? 吃饭的钱总得留一些。佟新往床里面凑了凑,心疼把天艾搂进怀里。天艾低低地呻吟了一声,便又无声无息。

佟新瞪着眼睛躺了一刻钟左右,终于不安稳地翻身下床,把钱包里的东西统统倒在圆桌上,借着房间里昏暗的灯光重新数了数钱现金。总共六十六块两角四分,天艾的钱也在这里面了。

两个人的钱包里都还揣着不止一张信用卡,不过天艾的恐怕都已经被取消掉,佟新的好用,可也不敢用。充满爱的日子,竟然会是这样的狼狈不堪!他们跑出了佟志的大房子,却逃不出他的阴影。天艾的脸,只有现在睡熟的时候,才暂时平静地舒展开来。佟新又回到床上,抱紧她。他的手从她的腰间伸进去,触到她光滑细嫩的皮肤,歇息在她柔软的乳房。

(继续手写日记)

我今天就敲了上面这么多。上次有个写手游我的网页,说她喜欢把自己写的东东打印出来看看改改,我听着觉得很有意境,今天也试试。还算满意这段儿,故事的悬念这么快就设好了。在这样的场景里做爱,一定是充满了激情的,悲怆而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不码字不痛快。借梦迪之手忽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