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色的诱惑 (六) 只有睡着还可爱

(2007-02-18 01:21:33) 下一个

“你还在么?”估计吴小明等得差不多了,我按起了电话消音键,假装弱弱地问。我想让他觉得,这么长时间,他要是没等着,我也能理解。

“当然在啊!这么晚你还有电话进来啊?还聊那么长时间,”吴小明怕是真有点儿等不耐烦了,不过还是没丢了他不探别人隐私的习惯,因为他没问我,“这么晚-谁-打电话进来啊?”

这时我避而不答,给他留下足够的想像空间。一场游戏一场梦嘛,我还玩儿得挺高兴地。

“那就明天晚上见吧!”我趁他不备,脱口而出这个闪电计划,一定把他给吓了个半死。我捂着嘴暗笑,只听见吴小明在那边儿缓了口气儿。气儿喘匀了,他好象还不放心,又问我一次:“小薇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我开过去可大半个小时的路,你可别遛死人不偿命啊!”

男人没把握的时候,很多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这就是人性本恶在我身上的具体表现。我边笑边提议:“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往你那儿开一段儿路,咱们在中间见不就得了!”

“好啊!那样,就是你耍我一回,我也亏不了太多路,”吴小明张口闭口地亏呀亏的,他以为我这儿跟他做缺斤少两的买卖呢!我的形像还不至于这么恶劣吧?

其实,我话说得好听,跟他对开,省他跑路。狗屁啊,我就是不想在家门口见他。这片儿熟人太多,太容易惹事生非了。我在脑袋里以三个地点为圆心,十英里为半径,画了三个圆圈。这三个圆心分别是,我公司,建京公司,还有我们家。图出来了,并集之外就也离吴小明那儿不远了,我索性做个人情儿,往北开开。

虽说会个网友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还是觉得人不知鬼不觉的更好。鬼觉也就觉了,我没法儿管,可是人这边儿,我还是力所能及地躲着点儿吧。

就这么定了,睡觉!我熄了灯,想睡着还真有点儿费劲。估计吴小明也兴奋着睡不着呢,他找我的时候,怎么也不会想到我这么痛快就答应见面了。

建京轻手轻脚地上了床,应该是后半夜了,我装睡没理他。他却神神道道地亲了我脑门儿一口。那么软的东西贴着我的硬脑门儿,久违的感觉惊得我口水没咽对道,呛得我没命似地咳嗽起来。

不管建京刚才为什么折腾这一下,就凭他搞得我这么不舒服,我也该恼。我边咳着,边努力说全了句话,“你,咳咳,喝高了?!”

建京大概没想到他会为那个小动作吃不了兜着走,不过他沉着应战的勇气是值得我钦佩和学习的,“没喝,”他稳稳当当地说,“你现在只有睡着的时候还可爱。”

这么说来,他趁我睡觉的时候占我便宜,不是头一次了。我觉得有股热气从胸腔直冲嗓子眼儿,我不得不赶快咽了两口,把所有的情绪都压下去。许久以来,我都以为建京和我一样,真地无所谓了。我没碰过他,他却暗地里来吻我。

“睡吧,”我说,翻身给了他个后背。

夜里,我做了个恶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所有跟贴:
• 还真不怎么淑女,呵呵。新年好。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2/19/07
• 呵呵,警告过的:) 过年好:)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2/19/07
• 鉴定完毕 -AvrilShower- ♀ 给 AvrilShower 发送悄悄话 AvrilShow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26 bytes) (27 reads) 2/19/07
• 你的"非淑女" T 那? 年前没等到, 现在还不出场啊. :) -慢卷袖- ♀ 给 慢卷袖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 reads) 2/19/07
• 对不起,才看见下面的. 就当我催下一篇的吧.:) -慢卷袖- ♀ 给 慢卷袖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0 reads) 2/19/07
• "还好,你不是说色性的性",呵呵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2/19/07
• 这姐们对她老公没兴趣了(ZT) -why-why- ♀ 给 why-why 发送悄悄话 why-why 的个人博客首页 (95 bytes) (45 reads) 2/19/07
• MM不仅比"我"清楚,也比我清楚,呵呵,我这儿还编着呢:)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2/19/07
• 啊,已经都同床异梦了?真格的了?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2/19/07
• 象是真的:)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2/19/07
• 啊?! -粗枝大叶- ♀ 给 粗枝大叶 发送悄悄话 粗枝大叶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2/19/07
• 哪里?呵呵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2/19/07
• 这手段高明啊. -慢卷袖- ♀ 给 慢卷袖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 reads) 2/19/07
• 哪里?呵呵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2/19/07
• 有趣~~~ 好玩~~~ -EvaLuna- ♀ 给 EvaLuna 发送悄悄话 EvaLuna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2/19/07
• 呵呵,谢谢,就是在码着好玩儿:)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2/20/07
• 谷阳MM变修了, 呵呵 -GirlPower- ♀ 给 GirlPower 发送悄悄话 GirlPow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7 bytes) (1 reads) 2/20/07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没时间码全新的小说,刚又上了节改动的七,希望MM喜欢:) 谢谢支持!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妹妹节日也给加餐。很喜欢这篇。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给喜欢这个小说的朋友加个餐:) 只可惜我的藏货也所剩不多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