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86)

(2007-01-20 16:59:13) 下一个

关小东重新爬上网来,刚才的震惊已经些许缓和,心想莫非阿杰是因为王琰怀孕一事才跟公司辞职,“我刚掉线了。阿杰一定很高兴吧?”他问。

“哦,我还没告诉他呢,”她答,又急忙嘱咐道,“你可千万别告诉他啊!”

“你和阿杰---”他条件反射地敲了半句,想闭嘴,却已经来不及。

“我们怎么?”她追问。

这两个人都有小孩了,这样也太不正常了吧,关小东十分不解。“你们,互相瞒着很多消息么?”他狠狠心,还是问了她,“他今天从公司辞职了,你知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啊?”

“噢?”她震惊了一瞬,却随即平静下来。阿杰当初回国那么大的决定,不也没跟她商量过,“我还没听说呢,”她说,“可能我前两天跟他说,不开心就辞职吧?我说你不会怪他地,”她试图打个圆场。

“这样,”他说,其实他明白,阿杰怎么会因为她那么轻易地一句话就走人?“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他孩子的事儿?”他还是很替她担心。

“我还没想好。不急。”她说得很无所谓。

“一个人好好照顾自己。”他嘱咐道。

“你要跟我道晚安了?”她问。

“没啊。你要下了?”

“没啊。可你说得好像要下了似地,呵呵,”王琰看了看表,心里想着阿杰辞了工作之后会干什么,“不过我也真该下了,晚安。”

她去睡觉,没给阿杰打电话过去问事情的原委。阿杰既然没跟她打招呼,想必想要等到他觉得适当的时候才会来告诉她。她只希望他那里没什么大事,一切都好。其实,对于现在他们俩儿之间的这种关系,王琰的确有些顾忌。她怀孕这么大的事儿瞒着他,他好些事也远远没跟她直截了当。他们从前不是这样的,怎么就成了这样子了呢?

知道自己怀孕了呢,王琰觉得她在工作上简直与世无争,这些,与她的孩子相比太不重要了。早晨上了班,她索性放自己一码,闲着。可她有些懊恼地发现,对于感情,她根本没昨晚想得那么放得下。坐在电脑前,她总在等着阿杰的邮件。直到郑东城打电话过来,说她上次错过了新年,约她春节一定去他家玩儿,王琰的心思才从阿杰身上移出来。她欣然答应了郑东城,他说到时候会有不少中国朋友过去。

她没问陆唤舟和李然会不会也去。他们跟郑东城之间现在究竟怎样,她基本上不清楚。从那次午餐之后到今天,陆唤舟还是没有任何消息。王琰想着明天看了超声波之后安稳下来,就给他打个电话过去问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