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克 导读 ...★READ ME FIRST★

(2006-12-27 13:04:10) 下一个

刚开始的时候这个博克只有两个分类,现在内容和游客都多了,我来做个导读。希望能方便大家各取所需。

首页是博客目录,想跟踪最近更新,请看最左边图片下那列最新文章。

【波谷之行】长篇小说。开始写 裁员男女 的时候想真假参半,所以里面有我的影子,后来改了主意,发挥得相当多:) 到 波谷之行,基本上就是已经地地道道的小说了:) 这是我完成的第一个长篇。博客里是初稿,最终稿可以在新浪看到 点这里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2484.html

【雨季,与我同行一程】已经重贴完了以前完成的部分,小说重新修改稿。还有些存货,但暂时不能用了,因为这次改了情节,没让角色出局。这本来是我准备完成的第二个长篇,可最近又忽然比较喜欢起我的另一种风格的小说,请看下面两个。

【无色的诱惑】这也是个旧坑,一有兴致,扒拉扒拉小说又露出来了。自己非常喜欢这种语言风格,希望让人看得轻松而有收获。目前全力每天更新中。新浪读书 点这里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67320.html

【用你的什么来救我】另一长篇,语言上更像诱惑,继波谷之后的第二个全本。新浪读书 点这里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5447.html

【三言两语日记 new】大多是真的,快速记录我的心情,可以用来了解我:) 但别忘了看这个warning:)-- Please don't take my blog seriously.

【听我煽情~~~】我唱歌和码字差不多,主要是陶醉自己:)。这里基本都是我的翻唱,不是的[有注这个]。

【尝试我的另类】纯属胡编乱造,只图新鲜感。不会有长篇。

【假戏真做系列】这个系列真真假假,以短为主,意在迷惑大家,呵呵。希望读起来都像真的似地:)

【怀旧一点点】这里全是真的报料,就像这个导读。

我的库存基本上就这么多了,再就还有一个【几次和你说分手】,当然也是长篇,哈 哈。在网上码小说四年半了,慢就一个字,呵呵。等我适当填填这些坑,再上那个。

谢谢大家来访,欢迎跟我交流,我会第一时间回复。已经注册的朋友,可以在这里留言,或者给怀旧一点点悄悄话;没注册的游客,请发信到我的邮箱valleysun05@yahoo.com

MSN: valleysun05msn@hotmail.com. 再次感谢!希望大家都开心:)

12-18-07 今天开始转移到QQ,方便和国内联络。我的QQ号码: 754769436

 

伯克之外,你可能看见我出没灌水的地方: 海外原创想唱就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ing312 回复 悄悄话 在“海外原创”贴《诗歌与忽悠》时,“怀旧故一点点”评:“您接着忽悠,要当代的,与时俱进的”。当场忽悠了这个当代的。承蒙捧场,故打包送货上门。

《读“怀旧一点点”博客有感》

怀旧故事一点点,
真假难辨成长篇。
可怜煽动无色火,
半醉半醒半随缘。

【注】句中文字基本是取博客目录中,含义则是故事中。至于这些词什么时候读成名词或其它,“成长篇”是“成长~篇”还是“成~长篇”就随意了。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猫猫,希望一切顺利。
女主角确实都象,我喜欢的类型。几个小说好比在写同一个人的不同阶段:)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开始读了.进度慢点. 最近公司也在裁员:)) 看来挺适合我看的.......

感觉你的女主角都有相似的地方......写得真好.....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forgot to say...anyone who hasn't read 波谷之行 yet may want to check out the final draft by following the link below.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32496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咋能把这个弄明显点儿呢? 俺家净是坑啊,呵呵,猫猫小心跳着:)
先看波谷之行吧,快写完了:) 别的都暂时歇了,给这个让道呢,呵呵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嘿,早看到这个就好了...俺在吃力地一个个读呢.....好像都没写完似的? (可能有误哈) 那不把我急死啊.....

那还是先看假戏真做吧....呵呵.....

先在这拍个MP....已经看了一些了, 你太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