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你的什么来救我(15) 都有病

(2006-10-07 21:42:22) 下一个
    说照峰不是人,不过是我的幻想罢了。他其实是人。
  
  上次在机场时,人家本来预计这次要在奥斯汀出差两三周的,而且之后回不回湾区都还没定。让我这突如其来地一搬走留下个空房,人家一个星期就赶回来照看家里了。这么有血有肉的,不是人是什么?
  
  照峰其实真地还算不错,刚在我这儿碰了个钉子,转身儿却又打电话回来关心我是不是还在家伟那儿委屈着。
  
  我想骗他说是,可一时良心发现,没撒成谎。我说,我今天有自己的家了。忽然觉得鼻子有点儿酸,我赶紧补了句玩笑话,“你那个仓库小房儿可没在我这儿啊,哪个大都不好说。”
  
  “过去看看,我就信你的,”照峰毫不遮掩他的企图,电磁波里满是他再碰个钉子的勇气。
  
  我浑身开始燥热,小腿一酥软,就地坐下。电话还举在手里,没挂,可也没声。
  
  照峰乘胜追击,“你说,我能从家伟那儿搞到你的地址吗?”
  
  我想笑,可实在是有点儿猴急,没能笑出来,“少扯啦,快拿纸笔,记地址!”
  
  我估计照峰没等挂断电话就已经奔我这儿来了。他为什么非得要我,我想不明白。我这辈子也算谈过恋爱,可还没有过纯粹的性伴侣。现在,我心里明知道自己跟照峰已经了了,却连等他过来这么会儿工夫,我都觉得忒刺激。真TMD一天比一天更了解自己。
  
  照峰到时,我把他堵在门口,很是严肃的样子地问:“除了做爱,没别的意思吧?”

  他的嘴角紧张地上下跳动了几下,眼睛狠命地盯着我看,看样子他是怕说走嘴了就进不来我的屋。
  
  我终于忍不住笑了,再挡他会儿,恐怕他汗都下来了。“说是啊,是就让你进来了,”我很色地按自己的意图引导他。
  
  “是,”照峰明白过来我在耍他的把戏,这才笑着松了口气,“就为了爱你来的。”
  
  “别玷污爱字儿了,”我笑着让他进来,然后反锁了房门,“我上周在机场才发现,咱们俩都有病。”
  
  照峰不理睬我的重大发现,扑住我不放,我们抱成一团,在箱子堆里东撞西撞地,总算忙活到了床上。我们这病对他不但没有病痛而且还忒享受,我想他一定也求之不得呢。
  
  “我跟你拜拜之前,你怎么不每周飞回来爱我啊?”疯过了,我的脑子恢复了些意识,就有点儿纳闷儿。回头想想,孤独,也许是我决定离开照峰的真正原因。
  
  “我也是上个礼拜在机场才发现的,”照峰得意过后,嘻皮笑脸,想必说的不是真话。
  
  我拗过头,顺着百叶窗的缝隙看外面的阳光,失落感就慢慢地向我袭来。我突然又好想去看金门桥。
  
  “人为什么活着?”我迷惘地问照峰。
  
  照峰大概觉得我这突如其来的问话很好笑,使劲儿搂我过去,说:“你真有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