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你的什么来救我(6) 原来我有目的

(2006-08-12 14:50:47) 下一个
 
  小青推放账单的手,像我的一样纤细白皙,但她的无名指上,那颗钻戒闪亮得让我目眩。
  
  她走了。我咬了咬嘴唇儿,对照峰说,你再找家伟来看房子吧,我准备搬出去了。
  
  我入住照峰家之前,家伟是他的房客,照峰不在家的时候儿,全当家伟是看家的。后来我去了,家伟说,你们热乎着吧,我凉快去了。
  
  “别胡来,”照峰好像很意外我忽然这么说,竟然伸了胳膊过来挡我,怕我转身儿就走似的。见我没动的意思,他不屑地笑了一声,“小青都订婚了。”
  
  我不知道照峰是以为我对小青疑心才不屑的,还是对他自己刚才冲动拦我的举动不屑。“跟她没关系,”我肯定地说,心想他真没必要解释什么,“我不早说过吗?我要是不开心了,拍屁股就走?”
  
  照峰沉默了一小会儿,无意再跟我争辩,完全是放弃的语气,“真到那天了?”
  
  我坚决地点点头,“你比我清楚。”我这时冷静得让自己害怕。今天刚见到照峰时的兴奋,已经无影无踪。我这才明白,我今天改了主意来见他,原来是有自己的目的的。我来跟他分手。
  
  “想搬你就搬吧,”照峰的回答证实了我做得很对,一切都很轻易,“不用家伟,我再找个朋友去住。”
  
  家是他的,他找谁去住跟我也没关系,可我好奇他干嘛不用家伟。家伟现在可是我的好朋友,“家伟怎么了?”我不愤地问他。

  “家伟是gay,以前住了,我不好撵他走。这么说吧,我的房里有女人,他不舒服;我的房里要是没女人,就跟他一个人在家,我还不舒服。现在他已经走了,我还要请他回来不成?我还没神经呢!”
  
  我吃惊地看着照峰,我的嘴巴是张开的。
  
  我当然知道家伟是gay,可我还是头一次听说照峰觉得这是个问题。正因为家伟是gay,他才是我的好朋友,很纯的朋友。仔细数数,我还真没什么别的朋友。
  
  “对人的了解,从分手开始。这话很对么?”我挑衅地盯着照峰。他这么久从来没跟我埋怨家伟的不是,大概是怕有损他自己在我心里的形像吧?
  
  照峰左脸颊的酒窝儿又露出来了,“玲,干嘛那么跟自己过不去?你是最拿得起放得下的。。。”
  
  “我还以为我是在跟你过不去呢,”我笑了,人的立场真可笑。不过他说得对,我应该放下了。
  
  照峰送我到了我的泊车位,大白天地,停车场大楼里也很昏暗。我举手开了遥控,拉开车门,进车之前回过头,准备跟他道别。他笑着问,咱们要不要吻个别?
  
  我笑着说,好吧。
  
  他就拉了我过去贴紧他,把他的唇柔软而紧密地贴在我的唇上。我轻轻地回应他,他就越吻越急,越吻越猛,直到整个身体都倾压过来,把我压得跌坐到驾驶座里。他的唇离开了我,可我仍然无法呼吸,只听到他巨响的喘息声在我的耳边。“玲,去后面,move back,”他连推带抱地把我折腾到后座儿。
  
  我的心狂跳不已,我的下身更是迷乱难耐。这时的我,已经丝毫记不起来,我们刚刚那一吻,原本是为了纪念我们的分手。
  
  我这才明白,我今天改了主意来见他,原来是有自己的目的的。我来跟他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