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女角日记·之·(序)

(2006-07-14 09:11:03) 下一个
昨天半夜三更上贴(33)之后,心血来潮,决定不定期推出小说里各女角的不定时日记。在博克中好玩儿一下:)当然也希望能有助于人物刻画。要是大家觉得日记的口气都被我编得一样了,麻烦告我一声儿:)第一篇贴出的将是梦迪的日记。敬请关注。我认识的男生很少有写日记的,我就不编男角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