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女角日记·之·(3)

(2006-07-24 21:30:31) 下一个

1996610日。王琰的日记

*************

现在是下午两点半,他应该已经飞了。谁去机场送的他,我不知道,他没来求我。

早晨我们波澜不惊地道了别之后,我照例去了学校。我们这些年来的交往,就这样终止在了冷漠的冻层。

很久以来,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彼此之间的无所谓。以至于谁动了些感情,就会让对方不屑。我甚至无法记起,我们曾经幻想彼此托付终生。

我回来看的时候,屋子里骤然空了很多。看得出他走之前略微打扫过,可还是处处狼藉的痕迹。

意外的是,望着屋里的一切,我的心里也空落落的。没想到,他先前竟然仍然占了些位置在那里。我以为他早就被从我心里赶出去了。

他的新生活已经从今天开始,而我还得等到明年才能毕业,才能跟这段漫长的过去告别。这对我实在不够公平。

我很怕搬家麻烦,这么一张双人床,招个室友来也不现实。我就再在这儿熬上一年吧。

明天我就收拾收拾房子,把属于曾庆雄的丝丝点点都打扫干净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