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11)

(2006-04-05 00:56:01) 下一个
 原名<<裁员男女>>

至于她和梦迪之间的差异是不是因为代沟,王琰不敢断言,不过这些比她们年纪小
些的都尽是些独生子女。他们之中靠家庭来美的不占少数,不象王琰她们当初全得
凭着自己的能力出来闯,自然也就破了她们拿学位--找工作--转身份这条既定的生
活轨迹。

梦迪高中毕业,在父母失望的目光中走进了发廊,做了美容美发小姐。她自己倒是
蛮得意,生来爱打扮,乐得个整天花时间在这上面。芳芳跟梦迪熟,就是因为常去
她那儿做头发。

发廊小姐是梦迪的正式职业,却不是她的主要经济来源。

梦迪爱写字,求个朋友帮她做了个个人网页叫做“邻家的女孩”,她写些soft core的
成人故事放上去。网上黄色小说如汪洋大海,梦迪想让自己这几滴水有市场,有获
利,于是绞尽脑汁。

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梦迪定了现在这个游戏规则:只读些小故事的游客,不收费;
凡是想读大部头儿或者看玉照的,就必须缴费注册。她最别出心裁之处,是把这个
网页直接面向湾区的华人,开设了个VIP级注册功能:月费仅88元,至少一次和梦迪
当面约会的机会。出于安全考虑,梦迪要求所有VIP级必须用真实住址注册,登陆密
码由梦迪由邮局平信寄回,方可注册成功。

王琰象任何正常人一样,猜测梦迪这个把戏不过是在变向卖淫,心中顿时不快。跟
这种人沾边儿,自己都灰溜溜地,以后还是少接触为好。

芳芳倒没什么顾忌,问梦迪:“最近生意怎么样?”

王琰在一边坐着闲翻些杂志,却又好奇她们的谈话,竖著耳朵等梦迪回话。

“小打小闹,”梦迪不以为然,关了网页,又骂道,“这几天尽他妈地遇上衰的!”


“呵,满足不了你性欲了?”芳芳打趣儿她。

王琰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又翻了页杂志。

“芳芳姐,这你就小看我了!”梦迪受了多大委屈似的,拖着长腔辩道,“本小姐
会客,一概卖色不卖身,身随心动。礼物我自然是欢喜地接了,客也陪着,可是能
不能上床,得全凭我的感觉。”

梦迪说的是真的。她不求客人多,有几个一掷千金的且谈得来的回头客就够了。只
是如今大家都手头紧,这样的高消费客户明显见少。

“没顺眼的,我他妈的就剩写字儿意淫了,”梦迪总结性地把这个话题划个句话,
领她们往外走,“咱们出去坐吧,我爸妈快回来了。”

要不是她爸妈那么快就买菜回来了,王琰那天就先溜了。或许她没走也是天算,王
琰跟梦迪的爸妈很投缘,尤其她爸爸---陈叔叔,在中科院做过,俨然把王琰当成了
他这辈子没培养出来的女儿。她妈妈也说了好几次“梦迪多些时间跟你们在一起,
我们也能放点儿心。”

所以芳芳是冲着梦迪,王琰则是看着陈叔叔的面子,她们倒是又去过她家几回。当
然,陈妈妈的厨艺她们也学了几招。

王琰这会儿又去梦迪的网页,一来好奇她有什么新东西,二来也是消遣。梦迪的东
西写得还真够sexy,王琰暗叹就算自己也有这个文字天赋,恐怕也永远也不会象梦
迪那么开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