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走廊记者访问记

(2007-01-30 14:48:22) 下一个
女记者问我:“你今天怎么显得那么朝气蓬勃?”

我说:“要不怎么能够吸引你的芳心呢?”

女记者掩口而笑,蜂腰摇曳,笑得浑身颤动不止……



不笑生您好!我是《走廊青年》记者一瓶水。这多天都不见您,我们大家可都惦记着您了!这不,街坊邻居都委托我来问候您,并且拿些生活用品什么的来慰问您,您老最近这身体还好吗?

等会儿等会儿,怎么是一副慰问孤寡老人的口气?我不就是暂时从网络退下来,以便让年轻人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嘛?!至于吗?好像我就没有重出江湖的机会了?

哎哟喂,您看您都说到哪儿去了?我们也就是太长时间没见您,这份牵挂的心哟,那您可真是没法理解……

得得得,我最近几年也挺忙的,刚刚创办了贫嘴职业技术学院,有一大堆事儿正等着我去张罗,你有话就问吧。

循例,我还是先问您几个常规问题,您在生活中最喜欢使用的词汇是哪个?

“结巴”。

您现在的业余爱好又是什么?

研究龟文鸟迹,也就是远古象形文字。

您最喜欢的对联是……?

“三元解会状”(上联为清廷太监所出),“四季夏秋冬”(下联为纪晓岚所答)。

您为什么那么喜欢江上一郎?

可能“大家都是过来人”吧。说起来这点癖好实在有点不好意思,我也认为自己有点变态,怎么上网这么些时日也就对一位老男人特感兴趣呢?归根结底主要就是我是一名伪艺术爱好者,所以经受不住江哥那份阵势,您读了他的文章,简直就是感受到一场千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

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