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2024-07-16 17:50:01) 下一个

 

小学生满分作文

今天早上经过潘校长办公室听到里面传出啪啪的声音,好像还有痛苦的呻吟声。

为了搞清楚怎么回事,我偷偷爬上窗户往里面看。看到潘校长正在光着身子和我们的英语老师在打架,英语老师的裤子都被打掉了,高跟鞋也掉了,被潘校长按在桌子上面从后面不停地撞她屁股。

潘校长都50岁的人了,还欺负一个20多岁的妹子?我越想越恼,决定去救英语老师,又怕不是校长的对手,只好继续观察事态发展,潘校长最后把英语老师快速使劲地推,英语老师喊“我要死了”!最后就瘫痪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看到这里我害怕了,我怕潘校长知道我发现他杀人,也会把我灭口,于是我马上就往教室跑。

第二天,学校公告栏写着英语老师晋升为教导主任!我想这就是大人们常讲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