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到深处不言爱

(2009-09-21 12:40:49) 下一个

静静的夜里,耳边又响起了那首歌。如歌中所唱:“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想你,在这有月的夜里,就这么寂寞着、孤独着……任忧伤爬上心头,任落寞缠绕左右……
  月色如辉的夜晚,成了我心底最暖的那首歌。带着淡淡的清愁,带着淡淡的寂寞,倚窗而望,夜空中,那轮皎洁的明月,如你清澈的目光,把你满怀的深情,默默地传送……于是,冰凉的夜空,有了一丝温暖,有了一丝烂漫。
  因为爱你,所以,就爱上了那轮明月;因为想你,所以,就恋上了那轮明月。闭上眼睛,让你在我夜夜的幻想里清晰起来,清晰到你的每一个呼吸,每一个眼 神,甚至那一闪而过的浅笑,我都在脑海里勾勒出来……你看,我就是这样想像着你,想像你的转身、想像着你的欢愉、想像你的无奈、想象着你的惆怅……想像着你的一切一切…… 
  遇上你,是我的缘;爱上你,是我的福;守望你,却是我的无奈……在那枫叶飘零的时候,我们却爱上了春的烂漫;在那雪舞的时节,我们却幻想夏日的风 景…… 在我的情感世界里,一直都在渴望着会有一个你出现。奢望着美丽的情感,幻想着刻骨铭心的爱恋。我把这颗感情的种子细心呵护着,却在阴差阳错中一次次绝望, 和心和梦一起,支离破碎……
  满腔的爱无法言语,满腹的情无法表白。深深的情,绵绵的爱,如这银色月光,将我紧紧辉映,牢牢素裹……在你的心里是否有和我一样的情怀?因深深的爱 恋,欣喜着?矛盾着?幸福着?忧伤着……我不敢,也不愿轻易松开你紧握的手,内心的那份痛苦也只有寄予那轮圆圆明月,和这深隧的夜空……
  透过丝薄的月光,仿佛看到花丛中彩蝶双双飞舞。你看她们,舞姿翩翩,盈盈绕饶,若即若离,如痴如醉,双双携手,对对相伴。穿过丛林,越过小溪,听清风轻唱、看丝雨慢舞……这何尝不是一种异样的风情、一种异样的境界?今生愿和你一起化蝶翩翩飞,梦里紧相随……
  今夜月明如镜,映出我的容颜,仿佛看到了岁月爬满的皱纹,青丝染成的白发,我依然痴痴等待梦的来临……
  一阵清风拂过面颊,似你甜甜的香吻,闭上双眸,让晶莹剔透轻轻滑过那淡淡的红晕,是幸福?是忧伤?是内心洋溢的那屡永远抹不去的温馨? 你可知道?我的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逝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深情,那是对你朝朝暮暮、永永远远也无法抹去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