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向你预约一生的温柔

(2009-07-07 09:23:01) 下一个

可以吗 向你
预约一生的眼泪
当我们的爱情到来后
让我在风里轻吻
你的发梢

可以吗 向你
预约一生的快乐
如果你的心肯稍做停留
让我牵你的手走过
酷寒暑夏

可以吗 向你
预约一生的幸福
纵使万水千山阻隔
让我 在风雨里
拥你入怀

无数的辗转难眠
渴望 如你怀抱的
熏衣草和天堂鸟
在无人理会的相思地里
渐渐蔓延 渐渐疯长

心作抵押 情作担保
可以吗
我 向你预约
一生的 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