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空梦

(2010-01-08 23:33:15) 下一个

我们这个时代,真是一个能让美梦成真的时代。

听说世界第一个太空旅馆将在2012年正式开张。只要付300万欧元你就可以在太空旅馆住上三日。哈哈……看来我这有生之年,还真有可能圆我的飞天之梦呢。

大概是从小时候在奶奶膝下听神话故事的时候开始,我就做起了飞天的梦。几十年过去了,这个飞天之梦从“到月亮上抓玉兔”,“去玉皇大帝的仙桃园吃仙桃”,演变到“坐宇宙飞船穿越星空”,“到另一个星系去拜访外星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那飞天的梦不仅没有随时间而淡去,反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虽然冠有“梦想家”之名的我,有着比常人更多更奇的梦想,可我也很现实,知道有些梦想是无法实现的。长久以来,我就满足于在梦里飞天了。最近这太空旅馆将开张的消息,让我看到了能把飞天变成现实的希望。想到有朝一日在太空旅馆的窗口,一边看着美丽的地球,另一边看着无际的星空,我的心就激动不已。

现在在我和我的梦想之间最大的阻碍就是300万欧元。如果能筹集到300万欧元,我马上报名排队去住一住那太空旅馆。只是……到哪儿去弄着300万欧元呢?唉……看来还是只能在家做白日梦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