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Never give up - MA 01/18/09

(2009-01-18 13:14:27) 下一个



>






我认为,

我一直是个寻找更大目标的人。

而且我喜欢挑战。

我总是喜欢给自己设定一个很高的目标,

看起来似乎不可能实现。

这样,

你就必须一直不停地攀登、攀登,

这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因为攀登是很有意思的。

当你实现一个目标之后,

你必须得寻找另外一个了。



-- 加州现任州长: 施瓦辛格 --





Lase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vestment Systems



模拟业绩图


























































成功貴在堅持,永不放棄。

丘吉爾在他生命中的最後一次演講是在一所大學的畢業典禮上,這也許是世界演講史上最簡單的一次演講了。在本來預計20分鍾的演講過程中,他只講了一句話,而且內容還是重複的,那就是:

“Never give up............never...........never.........never!"

當時台下的學生們被他的這句簡單而有力的話深深的震撼住了,人們清楚的記得,在二戰最慘烈的時候,如果不是憑著這樣一種精神去激勵英國人民奮勇抗敵,大不列顛可能早已變成納粹鐵蹄下的一片焦土。丘吉爾在用他一生的成功經驗告訴我們:
成功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
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第二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在參照第一個秘訣去做: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只要我們永不言敗,對理想和信念始終執著,那麽,成功還會遠嗎?

當我跌落在垃圾堆中的时侯,依然仰望著天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东北小妹 回复 悄悄话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HLiu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人生目标是做一个有智慧的妇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目标是,让天下穷苦的人都过上富足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