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在星空深处 ... ... ...

(2010-07-02 22:55:22) 下一个






我既承願而來

我將了願而去

願未了誓死不停

盟誓堅如金石

我信守著這古老的誓言

永不止息

無怨無悔

是鷹也好是雞也罷

我身後的行囊是負累

也是我的寶貝

為你〜我願折斷雙翼

不再飛舞著翅膀翱翔於千山萬水

直至靈枯

魄散

形滅

才肯歇

配樂:
細雪 «ささめゆき»

= = = = = =

由词中的鹰与鸡
想到了我

5岁前
我还没上学
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前院养着几只母鸡
我常趴在鸡窝前的地上
手伸进窝里拿刚生的蛋
热乎乎的
有时鸡妈妈没走远
地飞奔过来
啄我的手
我痛的大哭
鸡妈妈在保护她的孩子

我没有妈妈呵护
因为妈妈在我10个月大的时侯
就远远地走了
至今
仍闪烁着美丽明亮的眼睛看着我
在星空深处 ... ... ...

如今
鹰的志愿
充满我生命的空间
鸡的怀念
常让我独自轻笑

回去了
回去那5岁的时光
我这时才轻松
漂渺
在星空深处
寻找
妈妈的呵护 ... ... ...


AM 1:5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灌水高手 回复 悄悄话 无论你是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
还是一只守着自己小窝的公鸡,
在妈妈的眼中
都没有分辨
健康快乐
是每一位母亲对孩子的期盼
...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