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市场说,你喜欢这个机会吗? (图)

(2008-10-11 10:24:42) 下一个

昨天朋友在电话中说到,这一跌,道指回到几年前了?
我语塞,真的,答不出.
在美股中泡了十三年,我越来越不关注大市了,也越来越不关注新闻了,我只盯着市场,
不为大涨喜,不担暴跌忧,笑看你上窜下跳只当欣赏探戈.
你你在在做做什什么么??买买??卖卖??
然后跟着就好了,
市场,永远是对的 ........

大自然的规律,
当我走进深山,在极松软的树间空隙中穿行,没有路,没有直射的阳光,偶尔会见150余年的老树倒在了地下,但在他周围,仍有许多许多树在成长,仍有许多许多小树苗破土而出.
一个巴林到下,千万个小巴林在运作成长.
一个兄弟破产,千万个小兄弟在前进诞生.
让我们做那成长中的小巴林,
做个诞生在乱市的小小兄弟.

几个消息:
1.有人在这次风暴中自杀.
2.有些基金经理关闭公司,举家离国.
3.某投资家放弃事业,隐居岛国,哀叹此生不会见到股市回高点了.
4.大金融企业失业专家许多人自行组合创业.
5.在近期风暴中有100多家新的基金注册成立.

任何时候任何市场都有人哭有人笑,
你自己是船长是舵手,
都取决于你自己,
路由心生 .............

顺便说一句
我们长线做多,学习巴老策略,再溶入众人智慧.
短线也会少少放空.
努力地,
与在暴风骤雨中破土而出的小树苗们一同成长.

留个脚印:
10-10-2008 道指 8,45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章,可以看到你胸怀与智慧。祝逆境中依然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