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期六的早晨

(2007-01-29 08:18:41) 下一个
“妈妈把饼饼放桌子上了,丫丫乖乖自己吃哦。”
“嗯,yum,yum。”女儿有滋有味地嚼着。

不一会儿,房门开了。
“哥哥起来了!”女儿兴奋地叫着。
“儿子也起来啦!快去洗洗来吃早餐。 ”
“嗯。 ”
。。。。。。
“妈妈,这个饼真好吃。 ”
“谢谢你,儿子。 ”
“哦,妈妈!昨天我dream你和我和爸爸、妹妹去了一个store。”
“噢,你梦见我们去商店啦!”
“是的,是一个很大的商店。”
“那里面卖什么呢?”
“有吃的、喝的、玩具、衣服、还有。。。我想不起来了。”
“那你买什么了?”
“我还没有买就醒了。”

最近,我和先生一直强调儿子在公众场合的表现,商店是首选的练兵场地。显然这让他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跟先生商量后,决定再观察一周看是否减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