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节的这天

(2006-12-28 07:31:55) 下一个
客厅里回荡着儿子的声音:

“哦,妈妈,That's wonderful! I like power range.”

“See,it's my favorite color,red! ”

“Wow! Fire truck, my favorite!”

“这是我最喜欢的,有好多声音,还会跑呢!”
..............
“ 为什么圣诞老人送我我喜欢的玩具?”

“ 为什么他知道我喜欢这些?”

“ 为什么他给妹妹princess?”

“为什么他给小孩子送礼物 ?”

“为什么他给你和爸爸surprise? ”

“为什么他知道你们做的很好呢?”

“噢,我忘了,是我写信告诉他的。”

“妈妈, Christmas is so gr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