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敖包相会 - 阿彝听月/NewGe

(2007-03-04 09:09:21) 下一个


阿月是一个风趣,活跃,就象歌坛里的月亮一样是人见人?拇笸?和她合唱是我梦寐以求的事.她的歌声给你一种从高山深处,从月亮上面...飘舞出来的感觉, 美丽及了...为了能唱好这首歌,我天天外出看月亮找感觉 :).今天元宵节,终于可以献给歌坛了.最后结尾时,我开了一下小差,唱迟了.不过我想每个男人和阿月唱歌,都会开小差,犯同样的错误的, "索来..." 哈哈...

祝元宵节快乐!

敖包相会
翻唱: 阿彝听月 NewGe

(男)
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哟
为什么旁边没有云采哟
我等待着美丽的姑娘哟哟
你为什么还不到来哟嗬
(女)
如果没有天上的雨水哟
海躺花儿不会自己开哟
只要哥哥你耐心的等待哟
你心上的人儿就会跑过来哟嗬
(repeat from the begining)
(合)
只要哥哥你(我)耐心的等待哟
你(我)心上的人儿就会跑过来哟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