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够爱你 - youyou/newge

(2009-12-07 13:54:56) 下一个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不曾忘了自己
没那么全心投入
所以会一败涂地
我想我不够爱你
我忘了你的勇气
没办法重来一次
也只好听天由命
不能在没有月亮的夜里
也不能轻易地闭上眼睛
因为你会出现在天空或心里
不能在一望无际的地方
也不能钻进了拥挤人群
因为寂不寂寞
都会提醒我
我失去了我不够爱的你
全心投入
耶……
重来一次
我失去了
我不够爱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youyou学唱和录音都很仓促,牛哥多包涵哦~~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年年幸福*^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