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情水

(2006-12-31 12:30: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会懂得我伤悲
当我眼中有泪别问我是为谁
....
啊 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一生不伤悲
就算我会喝醉就算我会心碎
不会看见我流泪
...

听了两遍,不觉湿了双眼......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小小艾的观点,我一直认为只要用心去唱,就一定能打动听众。今天被梨花的『相见太晚』感动的哭了一鼻子,虽然那不是她唱的最好的一首歌,却是最让我感动的一首。
我想你唱这首歌的时候一定也是非常非常的投入,很好听~~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你唱歌的时候一定放了很多深情,所以这碗忘情水听了让没喝的人都能醉~:)

用心唱的歌就能感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