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ex 被大狗咬伤后

(2016-09-16 08:45:40) 下一个

各位好!我八月初曾在宠物乐园发帖因Rex被大狗咬伤后求助, 不曾想得到太多的帮助。很多人和我素昧平生,却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我心里真是充满感激。借这个论坛大声说声谢谢!

一夜花开, happychloe和tinato.....特别感谢你们的帮助。tinato还推荐了一个dog daycare, 我去看过, 和owner交谈后决定把Rex寄养在那里,结果非常令人满意, 那个owner不仅离我家不远, 而且还是个有爱心和经验的dog trainer, 在我整个旅行期间, 她都不停和我update Rex 的情况, 让我十分放心。

在Rex被咬伤后, 我和几个有经验的dog trainer都交流过, 也带rex 去做过一些评估,想找出来事情发生的原因。几个trainer都认为当时的dog introduction的过程严重出错,Rex属于紧张型,加上我也十分紧张(我本身是很怕大狗的),所以他自然能感受到我的情绪。而对方的狗,她自己描述比较hyper, 而在我们刚刚进入后院的时候,她竭力拉扯collar,试图阻止她的狗狗往前扑,已经更加激化了狗狗的紧张情绪。在这种情况下,她没有给她的狗狗加上leash, 而是任由他扑向Rex, 一场恶斗在所难免了。

我旅行前和狗主联系, 她承诺支付$248 的急诊费用(全部费用大概$450), 可等我旅行回来后她又说只肯支付$60, 而这$60到今天也没到账。我也不准备追讨,但是一定会在她的网站和dogvacay.com(我就是从这个网站上找到她的)上写负评,希望不会再有其他狗狗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腿被狗咬过,还好没出血,不过从此怕狗了。大小狗都怕。上次邻居家一只大狗冲我跑来,我连连尖声惊叫。有leash,没人拽着。奶奶的。还好,就是爱闻我。
九制陈皮 回复 悄悄话 Dog care 爱哪里?有没有人知道加州湾区有没有好的Dog Care?
ellen123 回复 悄悄话 爱狗的东方人多了去了。我小时候不知道外国人,也不知道西人爱狗,但自小爱狗如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狗狗! A husky?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贝。
LemanRuss 回复 悄悄话 先别说老虎的野鸡社会学理论,不管是西方人还是东方人,狗是自己合法养的,说三道四轮到谁也轮不到你。
tiger-22 回复 悄悄话 西方人自古多以狩猎为生,狗可做助手,故西方人有以狗为友的传统。
东方人自古多以种地为生, 故东方传统上以牛为宝。视狗与猪同为畜生。
两种文化并无高低之分。偏有华人东施效颦,自以为牵条狗出入,自己就多了几分洋味了,恨不得把狗这样一个吃屎的动物抬得比祖宗还高,真让人鄙视。不知是爱狗还是媚洋?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唉哟,狗狗被咬了,心疼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