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涉嫌双修而身败名裂的大德

(2008-04-07 23:39:25) 下一个
涉嫌双修而身败名裂的大德

王治平大德,与黄念祖齐名。又同为诺那贡噶上师的弟子。

贡噶上师晚年返回贡噶山避难,收了一个翻译女学生做明妃此女为他受了多年的冤牢出年不久就死去了所以他是修个双修的。

普钦法师原是苦行高僧曾刺舌血写华严经空前绝后。后随贡师修学藏密晚年,也娶了个老婆还俗了,一时闹的众叛亲离。

王治平上师师承以上两人,修学藏密闭关十年得成就,上海佛学书局曾出出版过他的《楞严经白话注解》,曾被赵朴老盛赞邀他出山弘法,但他却以四处塑像为由云游四方。为什么?因为他涉嫌与女人双修而被成都佛教界的人所摒弃一直在教界树不起威信,只有退出。自号单衣实修派从学者只有数人。我即师承此派他的大弟子就是我的上师原来贡师的全部法脉只是单传给三个人陈健民就是其中之一王是另一个传人所以陈的法本上大曝双修法而我学的法就有明确的为双修而目的要求并且喝酒吃肉王的法脉有三人继承大弟子就是我的上师二弟子是他的儿子三弟子就是义云高!当年义给王惹了很多麻烦就被开除,还拖累他的声誉。

陈健民上师传了很多双修的法他本人也大力弘扬之实践之,在教界一直被称为大魔头。

他们都很努力的传播藏密所谓的真传却一直出力不讨好受众人之非议他们以为只要有虔诚的信心,坚苦的修行就可成就佛法的正果,事实上他们都有在舍报时相当痛苦。

修学这样的法会因为修大礼拜九节佛风宝瓶气而增强性能力,加之观想悦意的空行母而引发对女人的性幻想,陈上师的诗就是赤裸裸地描写了这些感受,而且这些双修的人对使用过的明妃相当绝情无义,如陈上师在贡噶山闭关时受用过的少女死后孤零零地葬在山上,张澄基也在贡噶山上与一女生有一子但走后就在也不联系他们母子了。被双修的女子都有像是药渣无人理会的命运,藏地有云活佛的妻子是世上最苦的女人。这些大师们在到处吹嘘双修的神奇境界惹的众人仰慕,标为金刚爱实际上只是懑足他们的性幻想而已。我自已就有这样的体会,修习了这样功夫后性欲念是相当强的,只是我们守了戒功夫不到不与女人实修,但这样的心理是有的。我才发现原来这种以欲制欲的方法根本行不通,完全不同与佛门清净的断欲法。为什么这个法有寻么多流毒,不是因为修的人有问题,是因为这个法本身有问题!把一个清静的人转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