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藏族人的愤怒,告世人我们的生活!

(2008-04-13 05:26:51) 下一个
藏族人的愤怒,告世人我们的生活!

前天,我写下了《我身为藏族,可我为我的某些同胞感到不齿》一文。一是为劝我的同学不要做傻事,二是我作为知道藏区事情的部分真相像人,我有责任以及义务向国际友人表达我们藏族人对这件事情的心态。不要一味的听信那些所谓的媒体的谎言。

今天早上,我看了国家新闻部门对于西藏问题的记者招待会,对西方记者怀疑的地方我很愤怒,我华夏民族中的一员——藏族,再不争气,我们也不可能忘记我们的恩人。并分裂我们整个中华民族。今天我写下以下文章,以表达我们藏族人的心态,当然我知道哪怕我的声音再弱小,但我相信,我们整个中华民族数以千万计的弱小声音汇集在一起将以洪水般那样凶猛,将西方媒体的谣言冲碎,将他覆灭。


首先以下一段话告西方媒体

今天你们质问了我们的国家新闻部,有的问题我想我作为一个老百姓更有资格来回答你们。

1.西藏人的不自由与人权问题

我想问你们,你们从哪里知道了我们的不自由?如果没有证据请不要乱说话。我们享受了比其他民族更多的优惠待遇,我们享受着社会的一切福利待遇,我们哪里不自由?我们藏族人再愚蠢,也不会受到你们的挑拨让我中华民族分裂。我们的阿米(爷爷)说:天上的老鹰要受巢穴的束缚,不管他非了多远总会想着自己的巢穴,地上的牛羊要受牧人的束缚,无论他怎么驰骋于草原他总要回圈。阿米没文化,对自由的理解却是那么的朴实,我们华夏民族乃至世界的所以民族我想都知道这个道理,要想风筝飞的高,那么线一定不能断,我们藏族人由衷的感谢你们西方的媒体,但我们自由,我们有人该有的权利,我们藏族人的生活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可有人却希望剪断我们的线,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得到的幸福落入深渊,你们为什么不指责这些人?他们在毁掉我们藏族人的生活!你们听达赖说,听一些不知道真相的外国人说,你们有听过我们发自内心的话吗?

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昨天,我的金金大爸来成都了,还带了几个乡亲,他们是来成都购买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大爸问起我,色若已经好久没回家了,家里很担心。他在像我询问他的情况,我没说我强忍了眼泪,我不忍告诉他,色若现在的情况,因为我不知道他的生死。后来我告诉了他,现在你们西方媒体说我们的一些事情,大爸没有发怒很温和的说:我们藏族人,不会忘记国家的恩情,我们藏族人这次丢了这么大的脸,乡亲们没脸见国家了,家里出了这样的人,我们自己会收拾他们的,大爸哽咽着说不出话了,继续说道:色若他们几个没良心呀,去年国家还给我们家乡了一笔治大脖子病的钱,家乡好些人都医好了,羊都知道感恩,难道我们藏族人连畜生还不如.....。

告诉你们西方的白人,什么叫真正的人权,什么叫真正的平等,把国家帮助我们无数的事情中拿出一小件,我想也足够堵住你们的嘴巴。去年,阿坝州的州长在成都募捐了一笔给家乡人民治疗大脖子病的钱,还带来了很多医生。给家乡得了大脖子病的老人治病,国家考虑到我们藏族人的自尊,让那些干部医生去藏民的家里去帮他们治疗,做完后藏民要给钱,他们只这样说了句:国家要治好你的病,不是需要你的钱,需要你们把牲口喂好,为国家建设做贡献。再对比你们西方呢?只要是帮助百姓的,你们总大打着旗号说:我们去帮助穷人了,生怕世界上不知道你们做好事了,可你们有考虑到那些受帮助的穷人的感受了吗?他们会认为自己比别人差,比别人穷,地位也是最低下的。可我们的国家拿出了这么多的钱,考虑我们的感受,只说了句:建设国家,也就是说,我们并不可怜,我们也是国家的栋梁,那真正的鼓舞着我们藏族人。我们知道我们也是国家的栋梁。

2.教育与学习

你们总说西方的教育水平好,说中国政府对西藏及藏区的教育是世界上最落后的地区之一认为中国政府在歧视藏族人,我告诉你为什么藏族地区教育落后的真正原因吧!

我们藏区既然是中国的一员,国家也是平等的对待了我们,建立很多的学校,我们的其他兄弟民族自己募捐钱来给我们建立希望小学,你们也许会问,那为什么你们的文盲比例还是那么高。我告诉你,那是达赖利用了我们藏族人对宗教的信仰,达赖在每个寺庙设立学堂(主要学习藏文和佛经及藏族典故),你要知道那是世界上最落后的教学方式,达赖开始还愿意让学生去学国家统一的教育,后来他就取消了,所有去寺庙学习的小喇嘛不能学习中文教育,如果要学那么你的弟弟就不能去寺庙,老一辈因为对佛的信仰很是崇拜,因为自己的崇拜就这样被达赖剥夺了学生们学习文化的机会。你们为什么不指责达赖?你们为什么不让他主动取消学堂,让学生回到学校去?这才是你们真正应该呼吁的。

3.经济与收入

你们说,达赖集团闹独立是因为他们希望带领藏族人富强并自由,我告诉你藏族人纯牧的至少有80%以上是很富裕的,半农半牧的至少有60%以上也是很富裕的,我们的人均收入可以达到2万人民币。那你也许会问,那为什么还是那么贫困!我可以告诉你达赖是怎么掠夺百姓的财富的。

他随便的封一个忠诚于他的喇嘛为活佛,然后活佛就开始讲经颂道,藏族人对宗教的信仰是很强烈的,一早聚集在寺庙上,然后活佛坐在寺庙的大堂上,民众排着队的等待让活佛摸一下脑袋以得到祝福,也想得到活佛开封的码尼绳绳(就一个红色布带子),拿着自己买牛买羊得来的钱,一捆一捆的仍进募捐箱里(说是募捐箱其实是一个大箩筐,由两个喇嘛抬着收钱)然后活佛就这么走了,什么也没做。民众辛苦得来的钱就这样被掠夺走了。可达赖却什么也没为百姓做,民众没了钱当地政府为了民众生计就开始像中国政府要钱,也就是说我们的努力全给了这个白眼狼。当然我们的老一辈是出于自己的宗教自由,就算他把所有的收入捐献给了寺庙,那也是他自己的自由。

但现在80年代以后的藏族小伙子开始当家,他们不崇拜喇嘛,他们明白自己该怎么过活,寺庙的收入越来越少,达赖的经济收入也越来越少,他现在想独立,是因为他想继续奴隶化80年代以后的百姓,他想继续吸我们的血,所以他暴乱想夺取政治,奴化我们。从发生的事情中我们对达赖失望了,不,应该是憎恨。他的宗旨是:你信仰我,那你就把你的收入给我,我让你苟且的活着。你要不信我,那我就统治后继续让你苟且的活。

我们藏族人不是狗,我们是顶天立地的人,我们要真正的自由。我们不想继续被达赖剥削!我们爱我们自己的国家,爱我们的政府,但我们憎恨达赖。

西方的媒体你们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了吗?不知道的话请随便问一个藏族人,他会告诉你他想怎么活,他会自豪的告诉你,他是让你们害怕的顶天立地的中国人。
我们和达赖只是藏族内部的事情,藏族是华夏民族的一员,华夏民族有权利因为我们同祖同宗但你们有什么权利干涉我们的事情?政府一向很和平,要换了我藏族人,你乱说话只会打碎你的狗牙齿,让你从此闭上你的狗嘴巴。

告网特

昨天我有幸拜读了你们的文章《在西藏我拣回一条命》,你们说我们藏族人很野蛮,我告诉你那是有血性,你们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天去了解那些喇嘛,他们给你说他们被怎么怎么了,你就写的漫天都是还添油加醋,我问你你去采访本拉登,他会说我是恐怖组织,我在杀百姓吗?我想他会说,我们正在被世界上的所有国家迫害,为了民族他们会奋起反抗。但事实呢?所以你这样做得到的后果我想我们整个中华大地上的人民都会拍手称快,只恨没把你打死!你在公开的为这些叛乱份子说好话,我们被压迫并虐待的人绝对会打断你的手。我们藏族人热情,对朋友那是欢迎的好酒好肉的招待,对破坏我们团结的人我们也是热情的,我们好拳好脚的招待你。

达赖组织不是人,我没什么文化也就高中毕业,但我识字,世界人任何一个为自己民族争取利益的组织绝对不会伤害自己的人民,可达赖却为了自己,他烧我们的商店,砸我们的房子,迫害我们的同胞,我们不可能相信一个专门杀自己人的组织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幸福什么自由,我们在抗争,我们抗争的是那些叛乱分子,我们在欢迎我们欢迎的是为我们争取自由的,中华好男儿——解放军和人民警察。

我可以不忌讳的告诉你们,我们家乡壮年男子都在斗争,他们在巡夜,他们只要发现了叛乱份子想破坏我们的家园我们就超死的打,就像打狗一样。哪怕他是藏族人,他们只是败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