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创业

高新技术创业的关键在于两个方面:即新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技术的产品化产业化。而核心在于企业的创始人如何见这两方面结合的问题。/////
正文

可以平庸但不可以渺小

(2007-01-01 11:12:08) 下一个
人可以平庸但不可以渺小,就如可以出卖肉体但不可以出卖灵魂一样。没了灵魂,就没了归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春江水 回复 悄悄话 you knew who you are, but you don't know who you will be.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圆缘朋友,很喜欢你的人生观.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个平庸者, 但这是我的起步,不是我的终点. 每人都在人生舞台上扮演一个角色, 也许戏是平庸的,但演员是独特的. 圆缘的人生观.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箴言!
heishuihe2008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你一句我很感兴趣的话:

不甘平庸,却发现自己排在平庸者之列。

这是10年前很震撼了我的一句话,
是一种对命运安排的无奈的叹息。
那时候的我就是这个样子。
后来我变了,更积极一点。
但是,对我们大部分芸芸众生来说,
很多时候,命运依然是这个样子的。
不甘平庸,却发现自己排在平庸者之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