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创业

高新技术创业的关键在于两个方面:即新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技术的产品化产业化。而核心在于企业的创始人如何见这两方面结合的问题。/////
正文

关于这些东东(2007年1月13日修正补充)

(2007-01-03 12:21:44) 下一个
    诗不压韵,文不成体。只希望能将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并不是我有意去追求这样。只是上学的时候不是个好学生,没能学会。就写出朋友评价为“呓语”的东东。不过正是那篇被称为“呓语”的东东「简单与复杂」,是我心灵深处对现实生活观察的结晶。哈哈
     就像我的名字,小小无知一样。正是因为这无知才无畏,因这无畏才摸到什麽就说什麽,不论对错,不论美丑,但是真实!在我看来,大家都是瞎子摸象(圣人除外),各人有各人的体验。但若怕羞而不将自己的真正感受说出来,就永远不知大象为何物。而且,我相信10个敢说真话的瞎子就顶一位圣贤。因此,我认为不靠圣贤,就靠瞎子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儿是瞎子俱乐部,只要是瞎子就拍手欢迎。
いらしゃいません!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偶居然瞎子摸象摸到你这里来了。真得好好谢谢蓝毛。介绍的这么一个好去处。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灵灵妈,多谢美誉,实不敢当!谢谢!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看玩弄词藻,没有真髓的文章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支持短而精湛的文章。

干爸台乃!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百花公主,谢谢!
百花公主 回复 悄悄话 率性而为,是谓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