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说] 我们这样的人, 神交比性交好 (四)

(2006-12-28 06:29:37) 下一个

当头棒喝。

 

她抬头。见他眼神里的怜惜,咀嚼他言语中的不奈,她想:好险又一次成了男人的责任和负累。

 

她说,就你刚刚那句话让我想起你我的网上神交!你觉不觉得我们好象很久都没有象以前那样用心交流了?他吻她,说我们这样挺好的。你平时见不到我时用心工作就不会想啊想的。你手边的paper 下月15号是deadline,你这一个星期才写了几行?你抓紧写,等我下次回来帮你把程序调好把图画完美。

 

她说,是啊,我该用心工作了。你忙,不能来时就别勉强。这一次他离开时异常的顺利。他开车过海时想到她说“不能来就别勉强”,她说的是“来”而不是“回来”。不必太在意,他想,她离不开他的。

 

她一个人坐在家里,四处看看除了那张零乱的床其他都没有变。想彼时自己就彻夜坐在那电脑前与他笔谈。厨房隐约地透出葱油香味,她意识到当初令人惊喜的相知相契这一阵子都被他们二人淡忘,感激之心也荡然无存。仿佛最初的琴歌互答只不过是为后来对彼此身体的需索无度做了foreplay。联想到好象有人说男人多以为foreplay是手段而女人多少以之为目的。 “人这东西!”她大声地对自己说,“真tm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an 回复 悄悄话 哟,MM 莫非受了刺激了怎写起了18+?!
要我说, 这个'他'还是爱'她'的.而'她'抉绝得不正常: 男女相爱,必是会成为彼此的责任和牵挂,有什么不对? 具体细节,到什么程度,都是可以商量和磨和的.就这么算了?! 她是不是自恋? 旧伤未愈? 总之, 不正常.对他不公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