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说] 我们这样的人, 神交比性交好 (二)

(2006-12-28 06:07:28) 下一个

她嗔怪地捏捏他的下巴, 说真不该让你得手了。他就用下巴扎她羞红的脸,在她耳边小声说,是你得了手了!她想也可算是这么回事呢, 心中于是有些甜蜜。

 

当他们决定见面时,孩子气地订了君子协定:不管看到彼此之后觉得好或不好,都不要让‘低级’的动物本能损坏了他们的异常难得的相知相契。

 

“假如呢,”她想到什么就飞快地打出来:“我见到你,非常稀饭,还引诱你,呵呵,你有义务捍卫我们的友谊,你必须拒绝我!”然后加上一个阴险的笑脸。他对着那滑稽的笑脸咧开嘴笑,心里知道她并不是已经在开始“引诱”他了。他只比她大四岁,但这似乎给了她一点儿额外的理由对他任性还有偶尔地撒撒娇。也只有这时候她才流露出些许的女儿情态。 她不是一开始就这样,很多时候他想她作为一个女子理性得可怕,也难怪她的故事里那青梅竹马从没有学会疼她。

 

他们很容易地认出对方,象老朋友似地握手。她不是他想象的细高轻盈,却娇小而丰满,说非常清晰标准的普通话,语音清亮。他这才记起她说做过业余播音的。他们在海边散步,走了很远也说了很多。她请他去当地的一家不错的餐馆吃饭,说是尽地主之谊,他也就由着她付帐。这以后他周末一有空就“飘洋过海”地去看她。天气好他们去爬山。山在她的城市的边缘。他一路载了她去,她坐在车里说个不停常常忘了给他指路。路口错过了,她大叫:对不起对不起!他笑个不停,说你带研究生也这样吗?!她想了想说:“可能吧!不按既定路线走才会有奇遇呢。”

 

那天他们进了山后天就下起了蒙蒙细雨,在那条秀美的小瀑布前,她说想起一首歌好象唱什么‘by the singing waterfall…’ 耳边仿佛有甜美的女声唱那民谣。他轻叹,敞开风衣拥住了她。她抬起头看他,眼里有一丝的惊讶和慌乱,他回望她,决定什么也不解释了,抱住她的感觉是那么的好。下一刻她吻上了他的唇,他下意识地把她推开,她喃喃地说对不起,神情象是迷路的孩子,却没有一丝的尴尬。他注视她的眼睛,有些多余地说:“我也很想的,可是我答应过你…”

 

等她回过神来, 大笑,用很男性化的豪爽语气说:嘿,我们这是要做啥?!挥一挥手,她说,走,下山,我请你去吃饭!在往回走的路上她回过头很钦佩地对他说:“老兄你真的是个厚道人呢。”他听了心里却很不舒服,就不说什么。坐回车里她感受到了他的沉闷。她对他说:“如果早遇到彼此,可能真的会觉得可托终身。到今天想这个词都好笑。不过我会好好交你这个朋友!”他盯住她看了好半天,想狠狠地吻她,想用他的唇和手探索遍她那正襟危坐的身体。他忍住了,因为他知道她是真诚的。

 

回到了网上他们开始辩论。他说我们都有需要的。做“那个” 不是什么人都好用的必须感觉要对。既然我们的感觉这么强烈为什么要压抑和控制呢?我们一不小心建立起来的感情应该不会受影响的。嘿,朋友之间不是什么都可以互相帮助的嘛?!她说:“呸,这是哪儿跟哪儿呀!”他又说:“严肃点儿,如果你随便fish 个人都好用,为什么不能用我?你这才是浪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