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音笔墨

一股宁静的力量,覆盖着纷扰与杂沓.框里的景致.微渺着心中的浩瀚.浩瀚着心中的微渺...
正文

明美的故事4(华丽的祝福)

(2007-05-11 23:55:26) 下一个


大清早.市区一家华服店的店员留言给我.叫我去店里试穿衣服.
“咦?奇怪.我好像没有预订衣服啊.会不会是搞错了.?”
我满心疑问的思忖着.重新打电话去核对确认以后.店员坚持说是我的.没错.

我家距离那家店大约有半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上我的心一直悬着.充满了好奇.到达门口的时候.一位认识的小姐已经恭候在那里了.

“Rita Su.很高兴见到你.你很久没来了.”店长Sandra是一位有着韩裔血统的白人女子.她高挑的身材.深邃的五官.是那种让人看了第一眼还想再看一眼的焦点女人.

她时尚的装扮.得体的言语.把熟女自信的风味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也是这家店的最佳代言人.似乎她的脸上永远都挂着微笑.似乎她永远都不会记错顾客的名字.我想.这是她的魅力所在.也是这家店生意红火的另一个原因.

她迈着优雅的猫步.略带神秘感的把我迎进VIP换装室.打从以前我就喜欢上这家店.凡是有家族婚宴.喜庆聚会.或者出席公司联谊Party的时候.我都会跟她们订做套装或者礼服.店里有保存我的详细剪裁记录.有时候懒得出门的话.一通电话.她们就会把我想要的衣服送到家里.提供的服务颇为周到.最近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抽不出时间.所以很少光顾.

室内装潢是一个复合式的艺术空间.陈年的古董.庞克风的金属链扣.水墨.油画.TV墙.现代和古典.西方和东方的流行元素在这里融合相遇.低调奢华的美学创意.展现它的婉约典雅又充满创意的风格.

摆在我眼前的是一套白纱的礼服.以”情深似海.福禄绵绵”为设计概念.主体走简约.素雅的路线.背后镂空设计为古代绣花香包的外型.将蝴蝶展翅的美妙弧度用在裙摆.做为礼服的整体线条.其间.再以各式传统中国式的吉祥图腾缀点.以精致的水晶与珠绣完美呈现.释放满满对着衣者的祝福.

它利落的裁剪.馨柔的色调.糅合着细腻的手工.体现出设计师的用心.完全可以找到一个细节女人所要呈现的最高贵的”质感.”

一直都没有生孩子.让我保持着还算完美的体态.穿出了预期令人惊艳的效果.这套衣服很适合我.对着镜子.我满意的笑了.

Sandra一边为我整理着略微皱折的部分.一边像个老朋友一样跟我话着家常…
“这是给你的.”她递给我一个用粉色精美缎带包裹的小礼盒.我轻轻的打开.滑落指间的的是一张爱心的卡片.还有一封短信:


Honey:
今天是你的生日.
希望这份礼物能带给你惊喜.
当我前额的头发掩盖不住秃头的时候.
仍然是你.
愿意不离不弃的陪着我走过.
我知道这些年亏欠你很多.
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慢慢偿还的.
在我心里.
你永远都是最漂亮贤慧的女人.
任何人都无与伦比.
生日快乐.
已经预约好了位置.
6点半我在酒店门口等你.

爱你的Peter.

泪水无言的滴落.这是感动的泪水.在我决定转身离开的时候.他用了最后一招温柔的攻势挽留.爱的币值在此刻远远超越衣服的华丽.我非常清楚.此刻.什么都不用说.我再一次.又再一次心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