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音笔墨

一股宁静的力量,覆盖着纷扰与杂沓.框里的景致.微渺着心中的浩瀚.浩瀚着心中的微渺...
正文

the colour of the night(blue)

(2007-04-04 03:49:30) 下一个


我在分离的寂寞里苟延残喘.努力在遗忘.想戒掉思念的习惯......



这是个没有星子的夜晚.独自开着车.
找到了一间蜿蜒在山间的茶坊.
那里宁静.隐匿.雅致.可以俯瞰一整片夜景.是我喜欢的原因.

选了一个有木桩围栏.可以吹到凉风的位置坐下.
点了一壶在地的高山清茶.
因有加入人参的泡制.所以口感柔和.入味甘醇...

投身于夜.我不曾真的看清楚它的颜色.
念随星星点点的灯火拉远.一点点剥开记忆的纹理.
然后在里面找到了诗意.然后发现.还剩下最后一点点失落可以玩赏.
明知道过去的已经抓不回来了.可是.偏偏在每一段风景里想念另一段风景...

终于明白.这个感情泛滥的城市里.只有我一个人孤独
.你已经离开了.为了那个如此侵入你骨髓的女人.
你选择一个人过.我又有什么资格留住.何尝不放手成全你的心意?
你我之间.隔着千山万水.隔着日月星辰.隔着你不曾爱我...

在那以后.在爱与放弃之间.狠心的划了一道忧郁蓝的弧线.
然后.把有关于你的一切隔离起来.禁止跨越.
这夜.感性的脆弱冲破防线的边界.于是.再一次.坐在感情的门外忙着想念.

回忆.像萤火虫般散着美丽的冷光.淡淡的.懒懒的亮着.
招呼着那些过去了的美好年岁.而我.仍旧这样一个人坐着.
用眷念的笔触娓娓道来.这一堆还需要时间来整理的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有进有退,生活的方式..凡事留有余地..周末愉快~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常常生命中需要学会转身的勇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