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音笔墨

一股宁静的力量,覆盖着纷扰与杂沓.框里的景致.微渺着心中的浩瀚.浩瀚着心中的微渺...
正文

不能再继续 就走到这里吧(离落霞)

(2007-04-09 21:01:43) 下一个





昨夜早早回家.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想着听谁的音乐比较好.
找了朴正胤的.这个女子在CD一开始.哭的我寒毛直竖.
这几天反复有友人在我面前提一个人的名字.被说的有些厌烦.

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情.何况我觉得现在的状况挺好.
我们了解彼此的感情态度.都觉得没有必要继续深入或结束交往.

我想我已经长大到明白.什么人仅仅值得喜欢而不是去爱.
什么人连喜欢都不值得.什么人是我一直在爱的.什么人他压根没爱过我.
所谓的.他的我.我的你.你的谁.
这些本都是很自我的事情.不需要旁的人来絮絮叨叨.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过去被人拿出来讲.那些已经成为过去.起码表面上是的.
内里的伤.我会躲起来一个人的时候疗.
谢了朋友们的关心.我知道他们是真的关心.很多事情.已经看到.想到.不言而喻的明了.
所以现在.请保持沉默...



已然初夏.我在为我的吊带衫和裙子们担忧.所以开始减肥运动.
一包闲趣鸳鸯夹心饼干.牛奶与哈密瓜口味的.外加一个大的西红柿或两个小的.这样做午餐.
晚上如果没有地方蹭饭.就拿几片面包加香蕉来打发.
买了麦之乡的甜味土司.一大瓶炼乳.在每一片面包上.均匀的抹上炼乳.入口的味道很好.

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唱歌.最后的最后.是我们在走.

有个朋友最近一直沉迷在酒精和金属或各式的音乐里.
我想他并不见得真的洒脱与练达,每个人都一样.
谁的心里没有那么个缺口,太多时候内心是空的.
需要用酒精和各色的女人来填补.这样其实很悲哀.
认真对待感情.这本并无可厚非.如果这也算是不成熟的表现.那么是我跟不上所谓时代的步伐.

好在我打算接受他一直以来对我的教诲.学习着成熟起来.不去做一个小姑娘.
好的.我记住了.不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

我其实挺喜欢他的文字.有点偏激又充满激情.
有时候会谈谈音乐或者电影什么.尤其是写在凌晨酒精后的.
可以感觉到一个狂热躁动的心.和我不同.我的内心并不狂热.外表也不冷漠.
事实上.我总是平和着.文字还有人.

爱.或者以爱的名义.在我的周围上演.
有阵子.身边的朋友流行着玩感情的游戏.现在渐渐平复下来.
他们也许打算结束这样的生活.也许只是休息一下再找下一个目标.

我多想看到你.那依旧灿烂的笑容.再一次释放自己.
只是通常.那是难以到达的奢望.
时光.是曾经一起分享过的.
出生.长大.成熟.变老.死去.亘古不变的真理.
而时光会走远.我们被留在记忆的长河里.

如果不能再继续.那么我们.就走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就是喜欢

喜欢不需要理由
喜欢不需要商量“

明白了,
清楚了,
不言而喻了.

我该保持沉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