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音笔墨

一股宁静的力量,覆盖着纷扰与杂沓.框里的景致.微渺着心中的浩瀚.浩瀚着心中的微渺...
正文

深情等候

(2006-12-24 00:44:45) 下一个


早上,收到了朋友文定的喜饼.
大红色精美的心形礼盒上.
优雅地系着白色的缎带.
陪衬着的是一行行醒目的烫金大字:

凝视着眼前这位等我六年
情义相挺的女人
是我的最初
也将是我的最后
我会永远珍惜跟她的一生一世
与她共同谱奏人生的快乐颂

只字片语中,渗透着他的深情款款.我仿佛看到了她娇羞妩媚的脸.仿佛看到了一位美美的嫁娘被她的王子牵着走进了幸福的礼堂.真的好感动.实足羡煞了我这位到了适婚年龄,却仍然在情感路上徘徊的女子.渲染着这一喜气的氛围.写了一段文字,送给我最深爱的恋人.

坦白来说,并不是自身条件不好.也并不是挑剔眼光高.上班忙,没时间都只是我搪塞众亲友的借口.我对待爱情的态度,还是有些传统.我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也不会轻易放弃一个人.从爱上他的那天起,到因为某种原因而俩俩相望的现在.他始终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人.他是我的天使,一直一直都住在我的心里.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我并不会为了赶走寂寞,而在身边找一份新的恋情.我没办法去做一些没有感情色彩的事情.哪怕在我最寂寞需要人陪的时候.

每每在周末闲暇的时候一个人逛街.看到情语呢喃,牵手搂背的情侣,擦身而过.总是会泛起淡淡的忧郁.即使忧郁,还是会会心的莞尔浅笑,他能留给我的回忆虽是有限的却是最甜美,最醇香的.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他喜好自由.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里找寻他想要的生活.我甘心在回家的路上,静静的为他守候,静静的等他.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份此情不渝的痴心,等,在一个收获的季节里,他来深情地将我携手相拥.带给我永远的幸福.

相思的女人最美,浓浓的相思写满这美好的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