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成都宁摆龙门阵,老写实的!(Part 5)

(2008-11-25 10:45:22) 下一个
十一
寒假回家,我们互相回避,尽量不见面,甚至不打听对方的消息.同学聚会我没有参加,因为我知道有他在.而且,我怕面对哪个晓得他送我整整一个晚上的同学,觉得很没有面子.
 
大二的下学期,我们两个都在和其他我们共同的同学朋友热情的通信交往,就是我们自己不来往了.暑假,我因为要打工,在家呆几天就回学校了,他好象到内蒙做社会调查了,我们没有见面. 大三第一学期,我们依然没有联系,但是总是知道对方的消息,英语过级了,当选什么干部拉,到那里实习拉,因为我们身面有一群互相的共同的好朋友.

就在大三下学期5.1的时候,我到TJNK看一个男同学(他的初中同学,我们共同的高中同学,高中时候的“帮“内人物),本来以为我都到了TJ,他应该主动和我和好,邀请我到BJ去的.于是在哪个同学的寝室里,我们就谈论起他.很巧的是,同学的寝室里有个男同学D认识他,而且关系令人相当震惊.D的女朋友(高中同学,他们市当年的状元)把D甩了,追求我的男朋友!D要找我的男朋友决斗什么的,说起他,D恨的牙根痒痒. 情况都已经这样了,我没有听我同学的挽留,也没有听他任何的解释(他晓得情况后也准备来DJ),怀着满腔的悲愤,我当即便离开了TJ,回到学校,我断绝了和所有我们共同认识的同学的联系,决定自己重新活一回. 很快,我的感情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十二
先要说明的是,尽管他到我们学校去了,可能是我们学校的男生太多,或者是我比较优秀(呵呵,又在骄傲了)我的身边一直都有追求者,只是我一直都没有在意,我以为都跟他哪个了,是他的人了,就不能跟别人了,否则就对不起别人,当然也对不起他.
 
放暑假前,我有个同年级的酷爱音乐的男生对我展开猛烈的追求,我没有答应,尽管他在楼下唱的情歌我也爱听. 暑假回家,我依然没有和任何同学取得联系,同学通知我聚会,我也没有参加.就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时候,哪个追求我的男同学千里迢迢来看我了,一路上问别人,找到我家的时候已经活脱脱如一个乞丐了.他说他想我,忍不下思念所以就找来了.(以下我就叫他G) G的到来,虽然我很开心,但是总觉得搞音乐的不可靠,所以没有大的进展.还有就是G不受我爸爸妈妈的喜欢,觉得他破破的自以为艺术的牛仔裤很不正经,吊儿郎当的不塌实. G在我家呆了十几天后,我和他一起回到学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