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野时光

二野,居于南美,正宗华人也。
正文

蟑螂二奶安乐死

(2007-01-13 12:59:15) 下一个

蟑螂二奶安乐死


前面写过两篇文章,都是【杀蟑螂】,版主卡嚓了我一篇,认为写的不好。
检讨一下,确实层次低了,再补一篇。

其实人类一直有分歧,一派学者认为,蟑螂原本属不可杀,是良性动物。
网上一查,果有不少生物学权威,为蟑螂这类动物苍生在辩护正名,
说它们洁身自好,友爱团结,聪明智慧。

且不说它们几亿年不但没有被淘汰,反而与时俱进,至少在三个代表水平以上。
蟑螂基因具有解码抗药能力,智商发达。蟑螂的体型结构具有现代合理性,
似乎是以后人类理想可飞行汽车模型。怎么说,一种生命可以在地球超越数十亿年,
不但没有消亡,还发展进化,超过了人类。
这就为人类提供了新思考看点点;老的并非总不好。

蟑螂不像白蚂蚁,与人类为敌,用利齿将木材转化为蛋白质食品。
本来地球绿色资源缺乏,被人类糟蹋将尽,它们还来竞争,咬塌房屋,
实在令人类感到是可忍,孰不可忍。
所以从来没有人颂扬白蚁。

虽如此,对于没有异议的人类公敌白蚁,人类拿它也没有办法。
你总不能一把火将自家房子烧了,杀死白蚁,自己钱去住旅店。

蟑螂好在讲卫生,很少看到它们到处大小便,比人类还自爱。
蟑螂会规避礼貌,你白天活动,它晚上出来陪你玩,懂得尊重人类。

生物学家说,它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同时非常爱干净。
蟑螂好在不会咬人,他们很知趣,感觉到风头不妙就马上跑。

蟑螂还成为人类的美食。相信饲养生产可食高蛋白蟑螂罐头将不断上市。

生物学家还说,蟑螂实际是卫生清扫工,洁身自好,只是在清理人类生活垃圾。

总之,为蟑螂正名,现在似乎有了一些道理。

虽然这么说,人类总不容忍这些活物,一山不容二虎,一屋不容二主。
于是层出了无穷的杀蟑螂药物,器具,扑捉合,方案就是如何杀,杀,杀!

一旦舆论媒介书籍将蟑螂的罪恶危害无限夸大,上纲上线,人类就视蟑螂为敌。
好像只要有蟑螂,就会家庭政变,你家一定人会得病,中毒,会发烧,会倒霉。
你家一定不文明,一定也和蟑螂一个水平。

总之,人言可畏,先入为主的概念最可畏。

我曾进口过大批蟑螂笔,为人民除害,也赚了不少钱。

但是当我亲眼目睹蟑螂开始学会并吃蟑螂笔,吃的绝对香甜,
它们在蟑螂笔里面做窝,繁殖,愉快幸福的生活着。

证明那面粉和有机磷毒品混合的毒笔对他们只是开始有害,只是开始。
之后蟑螂开始学会解毒,产生抗体,将其中面粉吃进,全然无害。
前面她们是死了一批,算革命烈士,以后它们就能化害为宝,到达坦途。

于是我终于知道,上帝的子民蟑螂是一种优秀的地球生灵,
它们能经历数亿年生存并发达繁荣着,必有蟑螂它们的道业,或称为【业力】。
在这点,类似神的高智商人类,还是蟑螂它们的学生和后代。
于是我们就不能不服气上帝之大能,宇宙万物之神妙。

有位预言家宣称,在未来毁灭的世界核大战之后,唯一能存在的动物有蟑螂。
还说它们是有智慧的,有管理的,有文化层次的,只是在另外一个层面上。
我相信它们的每个王国都有大量的教授和知识分子和智库。

我们现在才知道蚂蚁并非用六脚爬行走路,而是是液压震动,高达每秒400次。
于是蚂蚁能高速前进,耗能极少。美洲食人蚁时速可达80公里,
于是人类在无车时代与老虎一样不能幸免,被它们当作大餐。

我们新知道水蜘在水面高速奔跑是因为其足部的纤毛,利用水分子涨力斥力。
我们更知道璧虎倒爬在墙上是它们的万千足纤毛有如一个个微小的吸盘起吸盘作用。

人虽为世界动物之灵,但比上帝,还是差了十万八千里,或者至少少八个维度,
十三层文明。

说到UFO,那就更悬,似乎和蟑螂无关,但也有关。
说不定那些UFO中很多高智能动物就是蟑螂人,
是地球前面第二次文明巨型蟑螂人的祖宗。

地球最后一次生物文明选择了人类,或者按照所谓的达尔文进化论,
人从猴子被选择并进化为神灵。但现在人们也开始转向神创和智创论。,
这本身就是一个未知概念玄之又悬的未来学,也会有更多更多问题和疑问。

我相信蟑螂内也有二奶。蜂王已经证明有极多小密,算男性面首。
包括蚂蚁,还有很多动物们都有二奶,还有他二爷等。
打个41炮基本不算能力,可能上千炮都不止,还连发。

所以人类之一夫一妻是否合理,就可能有点问题。
于是百姓的41炮能力和老毛的1000炮能力,
无论对比地球的那种生命,从动物到植物,
还是显的很脆弱单薄。

坚决将二奶,他二爷们正名合法化,其实是将人类的精华给以正名,
绝对符合天理人伦,更符合上帝的意志,宇宙的规律。

又油然联系到马克思主义,基本是违背天理,说什么要全球人人平等,自由,
无疑是胡说八道,痴人说梦。
等世界真人人平等了,人类就已经必然灭亡了。

世界上万物绝对不能平等,而是循环的吃着,必须有被杀死,被吃掉的,正在吃的。
等着跟进吃的,必须循环吃。这好像扑克牌,都是小二,还有什么好玩的?

于是如果牛克思新主义要发展,就必须要从食人鱼,蟑螂重新修改研究重生,
在蚂蚁中再升华创造社会新理论。

再回到蟑螂。

蟑螂大概也都这样,但可能有雄性掌权的,更多是雌性为王。
但最新研究说蟑螂社会内是民主决策社会,至少到了类似人类的酋长社会,
还内部没有死刑,最多是驱逐去籍或流放之。

其智库决策法制水平大概已经进化超过罗马元老院一级,
或者已经达到中国现在的水平。

我大大吃了一惊,还吓了一跳。这不是天方夜谭吧。
但是,生物学家就是这样研究,还发布报告的。

看过关于蟑螂的生物昆虫学报告,感谢那些蟑螂专家们,
同时也从多维角度理解二奶,他二爷的历史作用和贡献。
更感谢它们的历史作用。

虽然这么说,这蟑螂杀还是不是,对我就成为问题。总不能拿钱喂蟑螂吧。

至少,在我的一亩三分,请你们不要总来骚扰。和平,保持距离最好。
大慈大悲,就是做佛教徒发善心做事也不容易做到伺候蟑螂呀。

于是我终于想出好办法,安乐死。

过去所有杀蟑螂毒药都不再用,至于微波炉杀蟑螂几乎相当用原子弹去炸死一个人,
太残酷了。

于是我突然从二奶的甜蜜性联想,很多人不是死在二奶身上嘛。
联想到想到酸奶。中国字的联想和同意义性就是真它妈妈的厉害。

买来酸奶,放入一个小盘,老实说,那是所剩残余,我都喝光,剩点而已。
那酸奶确实好,香又甜,还便宜。我不再用毒杀它们,那不是上策。

只等蟑螂们来大餐。

蟑螂们马上发现这绝妙美食,从各个角度进来,吸食着,很幸福。
但是它们没有想到这酸奶不但香甜,却又很黏稠。
绝对不是省油的灯。【对二奶一样,面首他二爷们一样,呵呵】

它们一旦进入,奋勇向前,表现出占有欲而终于陷入极深。
当它们吃成大肚子,功德圆满,于是就失去警觉,等发现被沾住,
竟再也不能撤退回营。最后统统淹死。

它们一个个都死了,很幸福,死的美梦成真。

于是我终于功德圆满。它们是自愿的,幸福的死去,达到两全其美。
这样,大概几天,我杀死了几十只蟑螂,同时成本最小。
我想,我原本并没想杀它们,我没有指染,它们是自己来的,完成甜蜜的完美自杀。

谁要它们潇洒一把就死。谁要它们喜欢酸奶?

真的感激酸奶那么稠,甜蜜,那么香。

至于人类的大批二奶们,或者什么其他不满的异类尤物新新生物,
还不太懂得这样的道理和机密。
我也不想再做探讨。

我只是觉得,她们数量还是太少了,水平低了,还还没有我软杀的智慧和狠辣,
至少其酸甜度和敢于奉献的黏稠度还没有调配到位,不够不狠。

总之,还没有到达我预谋那逢蟑必杀的非生物智能酸奶水平,杀的那么人性,又要死的那么安详幸福。

我觉的这才是我们人类智商最厉害的一点。

【附录。如何请君入瓮,实现完美蟑螂自杀。1.找个最小的纸杯,找张2.5寸的CD光盘片,刚好可以盖上纸杯,还能通过中间看到纸杯内部底部。2.一定要买黏稠度最高的酸奶,倒进纸杯底部,保持一到两公分的酸奶液体高度足亦。3.搞定后,将CD片当杯盖平放盖好。这样蟑螂们只能爬上CD,从中间空口进入,再爬进纸杯内壁,在身体垂直90度角度来吸食酸奶。纸杯内壁摩擦力小,蟑螂在体重轻时附着力量大,但吃多后就难说,体重加大了。

还要能倒爬回纸杯口才能出来。
看来是机关难进更难出。

这种设计应当是对最小的像小蚂蚁一样的初生蟑螂婴儿吸食成功率最高。
也体现了我党一贯的保护儿童幼小的宗旨。
有点政策倾斜,杀济贫的设计思想。
至于大腹便便的胖蟑螂,贪婪的,死亡率会高。
因为它们太胖,体重大,造成摩擦力减小堕落下去淹死。
吃的多。所以危险系数大。

但是真正出来了,也就是精华不该死的。
乃是蟑螂的精华。那就饶了它们吧。上帝说是应该的
至于根本不来的,就是蟑螂指示分子教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