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级会所修脚师:所见明星的私面话

(2014-05-06 22:30:19) 下一个

修了10多年脚,八一八你们不知道的明星私房话,(原创)


楼主
京城修脚小弟
2014-05-02

(未标明 网友:的 均为当事人叙述/回话)(缩略版)

  先爆一下明星给小费的情况,因为我们会所可以上门,会给小费的,台的小气些,李宗盛,罗大佑,张宇都是给五十,张信哲,林志炫给二十,说这话是08年 的事。香港的基本上都是一百,林忆莲,吴倩莲,张家辉都是一百,也有不给的,张卫健,任贤齐不给,国内的基本上都不给。按脚基本上都是集体活动,会听他们 吧啦吧啦的很多,同行回来都对吹,这里不敢讲全是真的,但是出入不大。不要提问题,我不是十万个为什么,只负责吧啦吧啦 

98年 

我俩年前和老婆自己开个小会所,庙小,有些就听不到了,所以新人别问我,不知道也不认识,说实在的,我有很多人也是事后朋友给我说我才知道是哪路大神,一天忙死,不太八卦

 范冰冰我在店里修过,说事后,一天没洗手,人的确美得叫人心跳,要说有缺点就是屁股大腿粗,这个没办法,哪有那么完美的人 

不要短信问是不是天上人间,只能告诉你还开着呢,消费刷贵宾卡,30万起冲,一次冲一百万送30 

任是快枪,所以次次俩个 

林依轮有脚癣 

中国有个地方叫中卫,那里很富,小姐也很多很好,都是西安四川那边的妹子你懂的,这个地方是听李宗盛和一大哥(表示不认识)吹水时候听的

网友:  身为宁夏人看到中卫吓呆了。我怎么不知道中卫小姐好? 

网友:  我路过中卫,在宁夏,话说那是一个全国人民估计都没多少人知道的地方,太隐蔽了,,也许是那大哥在感慨这么隐蔽的地方这样的小姐就算不错了 

高山下花环编剧还是指导是个基,他来男的都躲开的,说他搞男的,他是东北人,他有个老乡就是他介绍给玉观音的,一泡就红了 

网友: 痛大胃 (佟大为)  

话说范冰冰真的挺吸引人的,天生的,不用表情,开着jj就翘起来了,可惜是个bus,可惜了 
起码听俩个大哥说范冰冰床上死鱼一条,和姓李的没法比 

拍康熙私访的老板是个纯基佬,干女儿无数都是孝敬别人的,他喜欢男的 

网友:  干女儿无数,这个应该是DJG啊。DJG那脸色一看就是纵欲过度。

  -----------------------------

网友:  邓建国投资的 

又大又强的站牌,林峰,古巨基(马勒戈壁,看人妈给起的名字),台湾拍玉观音的,忘了名字了,大张伟,黄安 

补充,唱春天里的那位 

补充,马脸主持人 , 星爷版孙悟空,圈里潜力大哥 

问:  台湾玉观音,是何润东吗

  ------------------------------

  对对 

网友:  和孙俪过,孙俪还堕胎过

  虽然孙俪是妓女,但是妓女也爱小白脸的

  何润东怎么会要妓女呢

  孙俪当时玉观音时候,正睡海润老板呢 

有个好猥琐的导演爱找冰妹,一次搞几个都是超一巴掌的,拍爱情片挺有名,不过我没看过,不能乱说是谁,想起来了补充   

最受欢迎的是演秦嬴政的帅哥,他点到的妹子都好开心,不仅仅长得帅,还难得不口臭,功夫又棒

  ------------------------------

  不过貌似听说他是个双,哎,无所谓了,最高境界都是水陆两栖 

网友: 八贤王???真是又激动又遗憾!!

不要短我八当官的,第一不认识,第二不敢八,当我傻啊 

有对男组合其中一个肯定嗑药,最近都说要离婚 (  网友提示: 羽泉  

有三个台湾妹妹是个组合,来了就必点男技师,聊天很豪放,巴拉巴拉的,做怪态,朝可爱 

我没接过,话说有个是我心中女神啊,麻痹的绿茶b  (网友提示:  she 

最爱选来选去的一个唱歌的,每次都要看几十组,唱歌很自嗨的,抖抖的,国内的 

网友:  这个说得应该是孙楠 

网友:  杨坤 

小鸟出来溜溜。。。张宇,任贤齐,林依轮,莫少聪

  ------------------------------

  补充,台湾主持人,大哥级别,笑的很猥琐

  ------------------------------

  西贵妃的lg 

张宇人很客气,对伺候他的人很好,很爱聊 

有个和导师传暧昧的选手,以后一定会经常露脸,因为几个大哥总聊起来她,在大哥圈里口碑不错,活好水多,她只要自己肯努力,运气好一点一定会红 

网友: 她的导师怎么样呢

  ------------------------------

  唱心太软的 

擦,是无所谓,才问的老婆 

网友:  无所谓是杨坤 那你说的就是丁丁了

  我还以为你说的是 庾澄庆 和吴莫愁呢

  我还想吴莫愁还真是有过人之处啊 

网友: 哈哈,丁丁?

  ------------------------------

  嗯,说以后可以拍电影,快乐女生我看过几次,那个大饼脸能拍电影?真心不看好 

不要问我男的怎么知道大小鸟,我特么也不太想知道,架不住楼上那些妹子天天巴拉巴拉的,囧 

有个大哥足疗必踩女技师的mm,唱歌的,很丑很温柔 

网友: 草哥 

------------------------------

  想想都好猥琐,男人越丑越色 

网友:  范冰冰这个吧~也很幻灭,我原来单位的科室主任就爆过她的料,那时候范冰冰已经挺出名了,10万就出台了。那时候范冰冰还是我偶像来着。 

网友: 有没有舔自己的手?闻闻味?说说感想嘛

  ------------------------------

  真心没有闻,摸个把小时麻木了,你啃完西瓜还会研究西瓜皮吗? 

------------------------------------------------------------------------------------------------------------

赵薇南京玄武饭店出道的,这个以前店里南京妹子好久好久前就说过同事过,这个不算爆吧? 

网友: 楼主。神马意思???我理解错了???说明白点

  ------------------------------

  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啊,还要怎么说啊 

网友:  我也必须马克一下,赵薇什么情况?我南京人,从未听说 

------------------------------

  明天你去单位问五个八卦女,30多岁的,有惊喜 

网友:  人家北电毕业怎么就南京了

  ------------------------------

  人芜湖的,安徽人出来混第一站都是南京 

我去,这个事不会是首爆吧?这尼玛罪过大了,不过南京过来的妹子都知道啊,我以为南京八卦一点的都知道呢,妈的,要是首爆我可不承认啊,多招人烦啊 

网友: 妈蛋我南京土著都不知道啊!!!

    -----------------------------------

       小盆友你今年多大?这个事我第一次听说是05年前后 

网友:  这个在南京听说过。很多南京人知道 

网友:  赵薇还坐过台啊,不是什么好鸟 

网友:  人家北电毕业怎么就南京了

  -----------------------------

  北电是后来才考的 

网友:  我去,所以   致青春   在南京排 (拍) ?! 

网友:  一口血吐出来... 老妈家和赵家以前是上下楼邻居 赵是芜湖师范学校毕业 后来去的上海谢晋影视学校 是她舅舅的关系 说赵在南京坐台是因为她妈是南京人 暑假会去南京的原因吧 囧 

网友:  去你妈的,虽然我对赵薇没感觉,你扯上安徽是什么意思。

  ------------------------------

  唉,兄弟你岁数小吧?小时候一有人说东北小姐多我也喷人,那时候没网络,我都是真人pk的。我又一次没说光是小姐这行,哪行都一样啊,就像东北人河南都混北京,江西湖南人混广东,安徽山东人混江浙沪,福建人中国看不上都去混外国一样,没有别的意思啊,消火 

网友: 北电之前是幼师毕业的幼儿园小老师,芜湖小地方的,后来去上海混了一段时间的,然后才去北电终于摆脱贱级的。周迅就没读个啥洗底,所以总被说是小太妹出 身。其实,都差不多,90年代没多少好人家的女孩混演艺圈,北电清一色的贫苦地方出来的,不乏混过歌厅、做过保姆、当过民工的,偶尔几个像样城市的也最多 黄晓明那样的普通中产人家的。京城稍微带点官气的和中上阶层家的,孩子成绩不济考不上大学的也最多考虑下北广这种,北电和中戏真是进了就算跟下等人混一起 了 

我就纳闷了,坐台很可耻吗?怎么这么多人喷我?难道你们没找过吗?我就去了 

网友:  “我觉得楼主没做好功课。赵薇在娱乐圈绝对不是孤家寡人一个,然后坐坐台就混上去了。

  谢晋的提拔,北电的老师崔新琴的关爱,好像他们班的人一直都以为赵薇是崔新琴的私生女!关注八卦的人认为有一个大大的原因——她舅。

   赵薇有个舅舅叫魏启明,演过《封神榜》里的周文王,《陈毅市长》,当过上海人艺的团长。那些说赵薇进娱乐圈坐台混上去的,是不了解上个世纪的中国 吧!94年的中国的环境,赵薇她舅这个牌子,绝对不是小牌子了!以前在哪看过,赵薇去谢晋的学校上学,她舅舅都亲自去学校考察过。你说上海人艺的团长能不 认识谢晋导演吗?

  赵薇出名之前就能和叶家公子谈恋爱,真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坐台小姐就混上去了?就谈恋爱了?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多了?没有门路,没有人际关系你上哪见这些人呀!然后有钱家的公子哥都和言情剧里写得那样,见个清纯的坐台小姐就喜欢上了?这也太弱智了吧!

   我更愿意相信,社会是现实的!赵薇早期那么多贵人相助,是因为中国社会特有的人际关系!用现在的话说,她一进娱乐圈的时候,当时90年代中期好像还不叫 娱乐圈,不管叫啥,她是也算半个二代!虽然只是舅舅,但是绝对算半个星二代了!否则,打死我也不相信会有那么多人帮助她!而且她红了之后,哥哥嫂子做经纪 人,开公司还用她妈的名字。她绝对不是没有关系网随随便便的一个安徽小妞。

   网上到处是这些对比的照片。不知道为啥还有那么多人以为赵薇是莫名其妙就红的,然后为了体现她出来混的本质,就说坐台的事。90年代中期,幼师毕业去当 坐台小姐,赵薇这挑战传统的思维可以媲美女性大解放了!人际关系,人脉呀!人家就是个二代!要是你舅舅是上海人艺的团长,你想进入这个圈子,要通过坐台 吗?八卦也有智商的好吧?

  她前面走的路顺,就因为她有人撑腰!多少女星入行受了多少屈辱,可她没有,很多人都以为是一炮走红,混八卦的嗅觉觉得是这半个星二代的身份,绝对不能小瞧,特别是在中国这样的人情社会。” 

-----------------------------------------------------------------------------------------------------

  你这个彻底震撼了,绝对刷新楼主各种三观,小燕子一下子就成二代了?楼主震撼之余弱弱的问一句,小燕子家里这么有电,为什么还要坐台啊,这特么是为神马是为神马 

有水平,那我也正经的和你说,我的姐妹是03年年认识的,说当年在玄武饭店酒吧坐台时候听老妈咪说赵薇在那里做过一阵,还说她巨土,大家对她都不太好什么的,大概就这么个情况,我这个别当正剧看,觉得不对我抱歉。但是你去问南京有点岁数八卦女真的都知道这个事 

网友:  “我也不知道为神马!

  不过她舅舅确实是上海人艺的团长。然后她在谢晋的学校读书的时候,主演了电影,一个学生妹,没有关系,谢晋怎么认识她?不要说学言情剧的女主角那样听个课,偶遇,然后再撞车吧!

  没有人际关系,她一进北电,班主任崔新琴就特别照顾她,以至于引得所有的同学都猜测她和崔新琴的关系,是不是私生女啥的!真以为女孩子特别可爱,班主任就会超级偏爱,以至于偏爱到整个班里的学生都嫉妒吗?

   她妈叫魏启颖,那个魏启明现在的人虽然不认识,但是上海人艺的团长,不可能没有社会关系啥的。而且以前90年代的演艺界和现在的不一样吧?人艺的团长应 该算个小文官吧?想一想,赵薇除了读书时的男朋友叶家公子是上海的,后来的一个男朋友叫啥忘了,两个字的也是上海的好吧?

  很多粉丝说赵薇一炮 而红后,一个人打拼娱乐圈,我就呵呵了,是真不了解社会关系,还是假不了解关系社会!就凭他舅这个老资历,她背后明明就站着一大票叔叔伯伯阿姨老师啥的好 吧?她和姜文拍片子,二十几岁,姜文就喊她薇姐了,真以为单凭个性大大咧咧就可以让姜文喊姐了,内里肯定都是有关系网啥的。

  而且,还有一点赵薇毕业工作关系是中影。她当导演的致青春,投资公司大头就是中影,好像前几年就当表演协会最年轻的副会长啥的,我就不相信,她一个人没依靠没领导关照啥的,能混到那个阶层去?

  我觉得娱乐圈还真是关系圈。虽然她只是舅舅,但是毕竟沾亲带故的!反正我觉得有个人艺的团长当舅舅,那些资源和人际关系,是很多人混好久都混不来的! 

网友:  放屁,赵薇之前上海谢晋艺术学校的,她爸爸工程师妈妈老师,之前考的幼师你觉得她有什么理由去南京发展。明明是看着赵薇火了那些胡乱拉关系贴招牌乱说一通,就跟整容医院硬说某明星在它那里整容一个道理”

  ------------------------------

  好吧,你赢了,我那个老姐妹幻觉了好不,我朋友一定是幻觉了,居然说和赵薇在玄武饭店卡沙布兰卡一起坐台过,罪过,阿弥陀佛 

网友: 南京人 赵薇确实早期在玄武饭店卡沙布兰卡坐过台 

网友:  其实说她坐台倒没啥,我只是喜欢用社会关系网来解说她绝对不是安徽小镇上没依没靠的又土块头又大的姑娘,然后凭着傻里傻气的一个角色就一飞冲天,经久不衰 了!她经历的那个海军旗的事和章子怡的泼墨门相比,影响大多了吧?你看到主流社会禁她了吗?比章子怡的翻身速度快多了吧?章子怡这都多少年了,内地圈里的 大佬们出   来为她说过什么话了吗?而且04年还能去演京华烟云,(里面一帮戏骨为她配戏就不说了)里面就有反对日本...

-----------------------------

网友: 这个8的很靠谱,我觉得赵薇不会是楼主说的那种坐上去的,你看她之前正经交往的 几个男朋友,基本都不是娱乐圈的,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要是像楼主你说的那样,人又不傻,会找这样的公开恋情然后结婚? 你看张馨予有这么个传闻,她找的男朋友也一直是圈内人。这个很好理解,楼主没这个层主8的靠谱。 

网友:  去搜了一下,貌似vv在南京那个事儿确实还有别的人提起哦。

  话说前排有几个同学看贴太不认真了,楼主说的演秦王的是古,跟道明叔没有半毛钱关系好吗!!! 

网友: 楼主,我是南京人,我妈也和我说过VV和玄武饭店有关系,不过具体的不知道,就说是打工的,我以前还不信呢 

网友: 楼主,现在造谣转发500次可以判刑,你小心点啊,赵薇的履历百度写的很清楚,赵薇93年在芜湖师范读书,在学校被拉去做了《画魂》的群众演员,当时也不过17岁,94年师范毕业考上了谢晋的演艺学校,在谢晋学校上学两年,96年考上北影,请问在南京是哪年?

  ------------------------------

  就算说错工作了也不算造谣吧?啥活不是活呢,劳动不分贵贱,敬爱的周总理说过的 

网友:  百度也是网友写的,你全信? 

网友:  这个不奇怪,有些富二代也会坐台,叛逆啊,好玩啊,寻求刺激啊,证明自己在男人心目中是不是真性感真漂亮啊,不过坐台归坐台,一般不出台,除非遇到男神。。。 

网友: 这个太震惊了,虽然之前我一直觉得赵薇气质很土有时还很LOW,当然分打扮得好与不好的情况。有时造型好,还挺漂亮,特别是硬照有出彩的时候。造型糟糕或 者浓妆艳抹过度时,比如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好像是这个名字)村姑的打扮再加上红唇,不用演就感觉是JI的气质,而且是那种在街头巷尾乱窜的低级的 JI。但说她真的做过这个,还是相当震惊,现在还没缓过来,奇怪她翻身了这么多年,怎么气质也没特别改善了,只是做了妈妈后,平和了些。她不是北电毕业的 么?这种事是她进北电前.?只记得她演格格前,演过乡下妹子,但不出名 

网友:  好吧,刚才特地问了我妈,她听说的版本是在 金陵饭店 坐台的 

网友:  表示听大学女同学说过,大学班上有个女同学在玄武饭店坐台,听高中同学说过,高中同学本科学的酒店管理在玄武做客服。不过都是听说,她们也是听人说的。

网友:   我刚刚特地去百度下,最早的爆料赵薇和玄武饭店是在2001年。 

网友:  被vv那个震惊。。

  一搜还真有!01年的帖,跟楼主说的卡啥那个名字都一致! 

网友:  借楼主的帖子猜想一下,vv和fbb不和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按官方资料显示,vv和fbb都上过谢晋影视学院,而前者的悬疑坐台历史应该就发生在那个时间点,是不是fbb确切知道这个事情,vv才记恨她,并且很小家子气的在某年晚宴拉拢众明星疏远fbb

  ------------------------------

  好阴暗,好复杂,好不懂  -

话说我知道一个地级市局长的女儿在本省会城市酒吧卖的,她家也算有钱有势,家长也算本地有头有脸的人,就是这独生女都管不住,要坐台,我估计是这女人欲望大过家里承受能力了 

网友:  这个就扯了,赵薇的爸爸和谢晋认识,这才是料,所以赵薇还是学生就参演了画魂还是什么的,后来上了谢晋的学校,考了北影,中间参演一些剧但不红,遇到还珠,火了。 

网友:  那姑娘大一军训还是个萌妹子,先是去1912玩,玩着玩着就在1912卖酒,然后就去坐台了,然后就退学了。。。没法毕业,课不怎么上,考试考不过。一步一步堕落的,宿舍人都劝她别作死了,劝不住。。。不是和我分享,是大家都知道了,南京太小了。。。晚上她下班,宿舍早关门了,她都在外面混到早晨开门才回来,能不知道么。。。 

----------------------------------------------------------------------------------

宋丹丹纯御姐,是我见过最有派头的老女演员 

西贵妃和她lg来是分开包房的,很震撼 

网友: 西贵妃又是呼?

  ------------------------------

  你不看真焕啊,火星人啊 

网友: 西贵妃?是说超能女人吗?太惊吓了。 

网友:  傻啊,甄嬛棒子剧?是说邓和孙夫妻吧呵呵 

网友:  我天!甄嬛!孙俪!还能不能一起玩了 

------------------------------

  贵妃不玩的,别伤心,没在我们这玩过,她老公有 

网友:  啊啊啊,还没想到吗,熹妃,zhenhuan!不是棒子剧哦 

网友:  孙俪啊 

网友:  她老公正常吗?叫的男保健还是女的?最近看她老公总是基基的~

  ------------------------------

  老正常了,就是都说小又快,

网友:  不是吧!!我好喜欢她啊!!!!!她也叫男保健吗??呜呜幻灭了!!!!

网友:  听内线人士说凌峰确实跟楼主说的一样,所以,感觉挺真的。还有甄嬛那个以前也有说过,她也是有价码的啊,所以已经对那个没兴趣了吧。说他们两口子也是假婚姻的那种,互相打掩护的意思。so,单独玩很正常诶 

  ------------------------------

  这个没有,别幻灭,奇葩还用俩口子都找?现在人口味怎么这么重 

网友:  也不是吧,昨天会长微信语音还说娘娘将她老公捉奸在床,女方是安姓女歌手,正在洗澡,娘娘和男助理将其暴打~还警告她以后不要勾引人,囧。要是各玩各的才不会去捉奸的吧 

网友:这对夫妻当年还是情侣时,几年前有个北京足浴城的小妹开帖8过,跟楼主爆的差不离。女方点的是女服务员,男方点的也是女服务员,分开服务。然后男的就跟楼主这帖大保健的男星一个德行.... 
--------------------------------------------------

有个女孩子 (本会所的) 真的傍上大哥了,现在据说真的在演艺圈里面了,不过都是演的小角色,不知道会不会红起来 

有位前国脚姓c的,问我兄弟出柜不,俺们修脚师傅表示压力山大 

网友:  现在在哪个俱乐部?

  ------------------------------

  南方吧,不太看甲a 

拜托别短信问我是那个地方,就看看乐呵好不好 

有个脸上有个痣的主持人,特别好看,现在演电视剧什么的,每次都叫男保健的,震撼的是次次都是双 

------------------------------

  女主持 

话说她叫的好猛,大保健师傅每次出来都说头晕晕的 

网友:  嗯,弱弱的问一句,大宝健师傅必须干那种活吗?是ya zi不?

  ------------------------------

  昂 

网友: 曹颖?

------------------------------

  女圣斗士里的战斗机 

网友:  曹颖吗?她结婚了儿子都有了还外面搞,她老公知道吗?!晕 

网友:  郭德纲不是说过她哪方面很强吗?拍戏间隙都要**。我的偶像哦 

问:  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她们怎么样?

  ------------------------------

  没来过 

网友:  我很庆幸啊!真是毁三观啊,,以为都是什么好玩意呢! 

张信  哲哥只做正规的,没得八,人又客气 

八一下皮肤最黑的女的,杨钰莹,小时候的 女神 ,真人黑不出溜的,还是赖没出事以前的样子,好黑,估计是化妆品用坏了,和电视里绝对俩个人 

------------------------------

  自从看过真人就一直以为家里的二十一遥坏了,可是几十年过去了,家里都换五十七了,她也复出了,却还是那么高美白,我真心觉得是自己眼睛坏了 

网友:卤煮啊。。。杨钰莹是出了名的矮子啊。。江西的。。。。顶多一米五几吧。。。真人真的辣么黑么。。。。。这点倒是好诧异。。电视里怎么搞那么白的。。

  ------------------------------

  是啊,很矮的,电视里面你能看出来矮吗?她脸是青黑色,一看就是化妆品中毒那种,俩千年时候很多那样脸色的,现在没了,化妆品都不是那样了 

网友:  估计狠命做了激光美容打美白针了,明星绝对不会姑息自己的脸的 

网友:  一看就知道是假帖。本人在深圳,杨钰莹就在深圳居住,常到中信广场后的钱柜唱歌,我都碰到她不下四次。本人皮肤白得不得了,水嫩嫩的,一点都不像40多的 人。第一次见到真人还和我在一个电梯里,人不是一般的漂亮,但唯一失望的是身高,估计就153左右。不信的人自己可以亲自到中信后的钱柜去问问那里的员 工,我第一次见到她,还不是很确定,还傻B似的去和钱柜员工证实。

 ------------------------------

  你哪年见到的?我是九八年前后,那时候卸妆后的确青黑的,但是同时上电视就看不出来。难道真的是她那几年化妆品用错了?或者说是出大事前印堂发黑?哦买噶 

网友:  那是脸上铅粉擦多了,一卸妆就是青黑的,以前的老一代上海,港台明星化妆就是擦这种铅粉,一抹,镜头下皮肤又白又细,一洗脸,个个跟鬼似的,以前蔡澜先生说过这事。

  不过杨钰 莹怎么还用这种落后的化妆品啊?她跟赖应该挺有钱的啊,国外好的化妆品大把,怎么?

网友:  这个靠谱 话说九十年代她正当红时来过我们这个小地方 下榻的部队的招待所 就在我家前面 我妈跑去看了一 眼 回来跟我说杨钰莹不爱笑 皮肤还比较黑 我当时年纪很小 蛮喜欢她的 打死都不相信我妈说的话 看来真是图样图森破啊 

网友:  这个正常,蔡澜也说过啊,化妆品的问题,他们那一代的女演员卸了妆,脸上就是这个颜色 

--------------------------------------------------------------------------------------------------------

擦,怎么忘记他了。

  话说古家出人才,演过秦嬴政师傅那位基本上都是夜御三位女师傅,不是三飞,是当零食一样一个个吃掉,可谓龙精虎猛,男人偶像 

网友:  古天L? 

网友:  陈道明啊!

  ------------------------------

  哥,咱们这是桑拿,不是金鹰颁奖 

网友: 智商,后面出现了嬴政他师傅,摆明了是林峰和古天乐! 

网友:  林峰吧?!我晕死!长得帅都还找小姐我的三观呢?

  -----------------------------

  是古天乐

  ------------------------------

  有这么纠结?好吧,是他们师徒二人。。。。。满意了吧 

网友:  林峰吧 演过《寻秦记》里面的嬴政 后面楼主提到嬴政师傅是古天乐 在这部剧里古天乐演林峰的师傅 

买单最拉风的,红金爆,二十几个兄弟一起结账,一张卡刷到底。aa的任贤齐,颤抖昆 

其实唱歌的陈红现实生活中很难看.但是气质很好,很随和,最起码她给我的感觉是这样子的 

中学毕业就出来混饭吃了,实在没能力组织一段超过几百字的语言 

想到哪说到哪,没法子,一大段一大段的真心写不来 

  说实在的,影视的来我们这里要不是跟着大哥,都很低调的,印象都不是很深,我又不是粉丝,印象深的都是有权的,那些人不能八,谅解

台湾人都很有教养啊,好吧想想你说的都差不多对,就是消费上面是真心不大方(会所消费) 

就这么给你讲吧,台湾的都色,我见过和听过的台湾中年男,真就张信哲不 

网友: 听内线人士说凌峰确实跟楼主说的一样,所以,感觉挺真的。还有甄嬛那个以前也有说过,她也是有价码的啊,所以已经对那个没兴趣了吧。说他们两口子也是假婚姻的那种,互相打掩护的意思。so,单独玩很正常诶 

我们男的都注意来的女的啊,关键是女的来的少啊,男的有印象的也就这些人了 

大宅门里面有个女演员,超级不出名,四十多岁,长得皮肤好的很,很近都看不到毛孔,身材也好,不是主演,那个是我接的活,反正就是完美的那种,没名字,演好几房姨太太的,我同行说我才有印象,反正脸多近看都没有什么毛病 

我们这个工作对明星没啥太惊讶的,要说惊讶也就是张卫健了,那么矮的那么瘦的人,居然是大鸟班的,真心有内秀

 靠,想起来了,湖南台有个主持人,挺有名的,好多人说他跟何老师是基,我说他估计不是,因为我有听过他大保健过,但是不是我们这里,据说功夫差死 

鹰勾鼻子 

网友:  维嘉  

有个打乒乓的也p,这个我老婆说完我都凌乱了,长得太好孩子了啊 

他对象还是老婆是演员 

网友:

  ------------------------------

  要不怎么说我都凌乱呢,这孩子怎么看都不像啊 

网友:  孔ling hui 嫖 

实在没得八了,要不说说看一个人脚趾甲和脚趾上的毛知道他哪方面需要调理好不好? 

我八不出来了,基本上再望后八就都是传说了,尽量不传说,被人喷了心里没底,就到此结束吧 

内地老人大部分没什么,很少听说这些,真心听不到 

网友: 还是老一辈艺术家靠谱啊

  ------------------------------

  肯定的,混到德高望重了不可能那么轻浮的就把自己给卖了,少年不识愁滋味啊,爱上楼啊哈哈哈 

网友: 请深八任贤齐~~羞涩中,表想歪。。。就想知道人是不是很好很客气很有教养很和蔼很健谈声音是不是很好听(*^_^*) 

他每次喊大保健挑技师都是很害羞的样子,但是次数太多了,怀疑他就是长得害羞 

网友:  去得最多的是哪个女明星

  ------------------------------

  岁数大的多,都不忙,可不就享受嘛 

网友:  好喜欢台湾玉观音,身材完美,感觉器大活好,又温柔,性幻想对象

  ------------------------------

  是很受欢迎,不过很少光顾的 

网友:  问一下那地方明星去的多还是当官的多

  ------------------------------

  明星自己掏钱,你说呢 

网友:  好喜欢张信哲的 楼主说他好正经 到底是不是gay啊 一定回我呀

  ------------------------------

  我只能说哲哥不p的,很客气,对谁都非常有礼貌,至于是不是,我他娘的也不知道,我又不混g圈,我只是一个修脚的 

网友:  我想知道这么多明星入入出出,互相碰到了不觉得尴尬吗?

  ------------------------------

  我九八年入行,前年才不做,记忆都变成大杂烩了,北京其实说大挺大,但是有时候圈子也很小 

就说一句,香港真特么出猛男 

网友:  大哥你扒的挺心酸啊

  ------------------------------

  老婆前台,不心酸,谢谢啊 

唉,明星也是人,都有七情六欲,真心别太失望,都是吃饭拉屎的 

表示没看过刘欢,大哥们吹水时候都说他怕老婆 

网友:  这楼最大的料就是赵V居然跟张馨Y一个方式,都是Z台的,OMG!

  ------------------------------

  嗯哼 

我一般说猛男就是俩个起,人鬼屌鬼屌的,还好,说实话挺路人的 

很好笑嘛?其实来美女了也挺想自己是保健师傅,可是老太太来的时候好可怜大保健师傅,那时候是最觉得修脚其实特码也挺好 

网友:  我第一次遇见这种爆料贴首楼有出现林志炫的。。。。。我都震惊了,老林一般都是小透明啊233333 

网友: 有没有小姐碰到男明星做保健不收钱

  ------------------------------

  不好意思,俺们这刷卡 

网友:  唉呀妈呀!任贤齐。。年少时的偶像!

  ------------------------------

  同毁,抱抱 

名利名利,出名了利就来了,凭什么天天露脸的人要和众小屌一样的生活呢?你说是吧,实在不平衡感叹,晚上叫个三飞吧,哈哈哈 

不要短信问是不是天上人间,只能告诉你还开着呢,消费刷贵宾卡,30万起冲,一次冲一百万送30 

年轻气盛的时候没赶上服务业这么蓬勃发展,赶上一点尾巴,话说19岁那年去农村宿营三天没睡觉,一直各种暴走游泳,回来包了个夜,四次,早上起来踢了个全场的足球 然后病了一个星期。以后再没这个体力了 

网友:  楼主我必须骂你一句你是纯傻逼,且不说连京城的天上人间都倒闭了,就算天上人间开业的时候也都不会在会所里直接就卖淫了,你当京城是东莞呢??你会所的妓女有多漂亮,有女明星漂亮么,任贤齐用得着去嫖?多少女明星献身他还不要呢。

  ------------------------------

  只能对你说呵呵了。。。。。京城是各种人的京城,你的京城枯燥乏味没人情,不代表别人的京城声色犬马夜夜笙歌 

唉,一个帖子就看出来谁的水军强大了,四小花旦估计以后只有赵薇撑场面了。。。赵薇我也顶你,加油,亚麻跌 

此贴最大躺枪的就是陈道明。话说他演的围城我爱看,里面的唐小芙我梦中情人呀,前一阵听说嫁给演亮剑的人了,真心的觉得好黯淡

网友:   抓住楼主了,微博申请到了么?快说章子怡的八卦

  ------------------------------

  不会说,我同学跟她九六班的,不好八 

网友: 想到一土豪去北京天上人间后 回来跟我们回味很久 人美 素质高 专业 

网友:  你应该是女的吧,男的不会只要求脸漂亮的,宁可胸脯屁股翘些脸一般

  ------------------------------

  不好意思,哥男的,我们这里除了师傅剩下都女脸,审美会疲劳,看人还真心不太看脸,都看比较突出的部位。。。怎么说呢,如果你种几亩西瓜,你会注意哪个西瓜花纹好看不好看,你只会关心那个西瓜更大一点,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网友:  楼主你们那男技师快餐多少钱,可以挑吗

  以前在同学家酒店玩过,同学买单,后来他说那一次可以抵我一个月工资,惊呆了 

------------------------------

  是你想象的数字乘x 

网友:  大明星不会在里面谈这个 。。。。

  ------------------------------

  那谈什么?你和朋友去洗脚会谈谈十八大方向与精神? 

网友:  什么眼神?范冰冰那叫美?

  ------------------------------

  我们民工兄弟都喜欢这种颜,真心的 

网友:  俺们民工兄弟就是喜欢她的模样,虽然她整容了,微调了,虽然她演的电影死难看,虽然她是公车,但是俺们民工搬砖之余还是喜欢想她,

  连范冰冰版的充气娃娃都接近十万一个 

网友:  楼主,我恨你,我的偶像幻灭了,管他一夜七次还是一年七次!!!!!!

所谓花大叶子小,叶大花儿稀。可能就是说的这事儿吧。话说当年实习有个老师傅,长得也就一米六上下,在俺们东北那就是一个二等残废,师娘长的特好看,绝对 是那种迎风招展的那种类型,而且俩口子特恩爱,咱们私下都讲师傅头不一定各种绿呢,要么就是在家各种受气我们看不到什么的。有一次我跟师傅一起洗澡深深的 给震撼了,从此相信他们是真爱 

网友:  女生做次大保健多少钱

  -----------------------------

  最低的免费。。。具体看长相,上不封顶。凤姐拒载

  —————————————————

网友:  为什么女生免费男生必须刷卡,你们店里规定不一致呀

  ------------------------------

  小妹妹你好萌,大人的事情别问了,毁三观 

网友:  认真点好嘛!还能不能愉快玩耍啦

  ------------------------------

  这个不能说,一说暴露坐标了 

网友:  我们不会人肉你滴,你就告诉我吧!真心想去体验一次,你懂得 

      ------------------------------

  打个的,把你的需要告诉的哥,他会带你去的 

网友:  楼主,你们那还缺修脚的吗?我想去做学徒,没有工资也没关系,就请让我现场观摩一发古哥哥的按摩全过程就好了。

  -----------------------------

  这个。。。。楼主也无缘观摩,如果你有志于修脚这行事业,综合素质过关,可以先从男保健师傅做起,那样少走弯路,机缘巧合也许可以一遂你观摩呐喊助威之心愿 

哪个大神告诉在这首页还要挂几天啊?这几天一瞄首页就触目惊心啊!修脚都不利落了

  --------------------------

网友:  帖子顺序是按最新回复的时间排列的 目测有大部队人马都关注着帖子了 所以只要有人不断的回复 它就会在娱乐版不断的置顶

  ------------------------------

吓尿了,各位亲能不能只看不回复啊。。 

网友: 章子怡这么跟着汪峰,是不是因为汪峰器大活好啊???

  -----------------------------

  @简单的懒猫 

  你说对了 听圈里朋友说章跟小S分手就是那货活不行哎

  ------------------------------

  @京城修脚小弟  小s?我的 女神 。。。。。。。。。。omg

  -----------------------------

网友:  汗- -不是大S她妹,是CCAV主持人SBN. 

网友:  看了一点看不下去了,楼主别替古仔吹了,还三飞!⊙﹏⊙我闺蜜朋友是ab的生活助理,ab有和古仔过,说差的要死,不上不下的,还夜雨七女,赶紧关掉走人,垃圾贴 

------------------------------

网友:  AB又是谁啊?男的女的啊?天天求科普要疯了的节奏 

-----------------------------

网友:  黄晓明的女朋友Angela 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