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韩寒谈泡妞经验

(2012-02-09 12:44:54) 下一个

。。。。。。

“当年进松江二中非常不容易,好在现在不怕老师了也不怕被开除了,我就可以全部交代……半夜爬水管子去三楼的女生寝室——你们可能都不知道如何才能进去,我也是研究了一个星期,这个工程就像《越狱》一样,需要图纸,我这里还有一份当年设计的路线图,可以顺利安全的进入女生寝室,当然,这个计划的最后一个程序是要有人给你开房间门的,要不你爬上去干吗干谁?和女朋友分手后,还泡过学姐,追过学妹,中意过老师,后来留级了以后,又认识了同班的女朋友,相处多年。如今可以全部说出,好痛快啊。​”- 韩寒



后来,那个萌芽的编辑胡苇莳就说过:“韩寒总喜欢跟她说他能同时稳住几个女朋友并且可以让她们不互相猜忌,还很得意的样子。韩寒泡妞的本事可是一套一套的, 你们根本不用担心他有没有钱泡妞,我觉得他就是没钱一样也泡得到 ​。”

追玩的女孩一定要善良优秀漂亮,她们更容易得手。

“告诉男生,追女孩子的时候,我有一个秘诀判断她们的好坏,我从小到大能好好相处的我所痴迷的女孩子,最少都是两条杠,基本都是三条杠。学习成绩好的又漂亮的女孩子一定是很好的。首先,家教一定好;其次,以后带出去肯定很得体,因为她们和同学老师的关系都处理得很好,不会让你在朋友面前丢面子的,而且还乖,都不会坏,又踏实。要以为她们内心很高傲,其实她们是最好追的,春风放胆去吧。当然,作为一个男生,你如果也是两条杠三条杠之类的,那就没戏了,这样的女孩子是宝,但这样的男孩子就什么都不是了。学习成绩好的女孩子一般一动心就动很久,一出轨就出很远,好好珍惜她们。”——学习好、听话的善良的女孩是想象不出韩寒“卑劣”程度,所以她们往往成为韩寒捕食的对象。

 

南都:开车挺容易泡妞的。你从赛车场上下来,所有赛道女郎都在喊你名字。

韩寒:泡妞这不是一个主业,也不是一个挂在嘴边的东西。这是一种机缘巧合,我是一切都是随意的。但是,当出现这么一个妞的时候,我就一定要泡。对,我是这种人(笑)。

南都:泡到了没?

韩 寒 :我 想 想 看 ,我 失 手 过 没有……(笑)本身,本身也不多嘛。

南都:不多?但我听说你连A BCD都分不清楚了?

韩寒:嗯……不多不多。英文字母肯定我数得过来(大笑)。

南都:英文字母有26个。

韩寒:是有26个啊,26个肯定数得过来(大笑)。但事实上感情的深浅是不一样的,嗯,对每一个女孩的感情的深浅是不一样的。她们都帮助了我很多。【女孩还要帮助韩寒其他方面,甚至金钱?

南都:你现在感情稳定下来了么?

韩寒:其实……我的感情一直挺稳定的。

南都:但仍然有26个。

韩寒:不,没那么多。你哪顾得了这么多女孩子啊(笑)。那种说我自己搞过很多很多女孩的,我×,我估计一大半都是把自己嫖娼的经历都算进来了,这不带的。我的感情事实上一直很稳定,这种稳定不一定是一对一的稳定【回旋水平又提高了,但是很稳定。假设你一直对着两个或者三个,那长期这样,不也说明你感情很稳定么?

南都:对方的情绪也一直很稳定?

韩寒对方的情绪一年里面偶尔会有波动,但是基本很稳定。事实上我都挺真心的。我不会说去玩弄感情。

南都:你会平行进行好几段感情,还是一个接一个?

韩寒:各种情况交错,错综复杂。但我不是一个玩弄感情的那种人,就算偶尔玩弄过,也不多,绝对三次以内(笑)【道德水平提高了】。”​



ma0yan  2012-2-8 “韩寒的泡妞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