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千万生命=3个苹果” - 难容的荒谬!

(2010-12-02 21:49:36) 下一个

荒谬大多不是来自无知,而是来自扭曲的大脑。

人们对荒谬可以不屑一顾,但却无法容忍无视生命的荒谬。

(读感)


某人发表了《三年困难时期的真正原因--年轻人一定要谨记历史啊!》

3楼 和 7楼 跟贴提出了辩解。

接着,很多人跟贴表示反应。

******************************************************************************************

第 3 楼

我还是那句话,你要是说饿死了三千万,那么请把名单拿出来,拿不出3000万没关系,能拿出十分之一就可以。国家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还让你有机会上网,你反而反咬一口,请问你还有没有一点做人的良知?


网友回应

这是人话么?即使是调查,也得由政府去做的事,可政府为什么不去做?如果是假的,为什么不敢做结论?

那么你去找封锁的;

一边封锁真实讯息,一边又要证据,你是土匪呀?


放你娘的狗屁,如果日本人让你拿出30万南京大屠杀的名单,你拿得出吗?

你这是故意脑残呢,还是当5毛真的脑残了?


你说日寇杀了3000万中国人,能不能也把名单拿出来啊?脑残

各朝各代饿死人好像没有怪罪于老天爷的啊?
即便饿死人,当权者也没有脸说,没有他们饿死的人更多!

如果日本人让你拿出南京大屠杀30万人的十分之一名单,你有吗?

难怪日本不承认南京大屠杀呢。你们说30万,拿出名单了啊。这是什么逻辑啊。


第 7 楼

再说了,1500万也好,2791万也好,3860万也好,那又怎么样呢?中国哪个朝代没有过闹饥荒人口减半甚至下降90%的事情?西方哪个国家没有过饥荒或者瘟疫导致人口减半的事情?凭什么新中国的人口下降了1%就有人要天天拿出来斤斤计较呢?从生物学角度来讲,灾害导致的种群数量小幅下降有助于完成优胜劣汰,对种群的长远发展并不是件坏事。

而且,看问题还是要看主流,毛主席在位27年,中国人口净增4个亿,换句话说就是饿死了0.3亿又出生了4.3亿,这当然是功大于过。

打个比方,我给你43个苹果,再拿走3个,你会感谢我呢还是会恨我?



网友回应


那我把你脐下两腿之间那个三寸长的东西剪掉,再给你缝43寸长的玩意儿,行不?
你看你还多出来40寸呢!不是还要感谢我?


很好,你有四个兄弟,死了三个就剩你一个,你还是应该感谢的,


按你的逻辑,我把你杀了,再生两个儿子,也算是对国家有贡献哈。

毛左是非人类。这个回帖是明证。

一股寒气.....这个口吻太接近太祖了


也就是说,在你家里干掉3个人,后来你爹妈又生了5个孩子,
你必须感谢杀人者没有把你家杀绝户了?

这东西太无耻!每一个活人可以用后生的人换么?



杀掉3000万头猪,再养殖4.3亿头猪,当然是赚了。就是这种逻辑,把人不当人看。

真是个畜牲才能说出来的话.


日本鬼子:  

   我还是那句话,你要是说死了三千万,南京杀了30万,那么请把名单拿出来,
拿不出3000万没关系,能拿出十分之一就可以。
   拿不出?那凭什么说日本导致中国死了3000万,凭什么说南京杀了30万?
你们中国人怎么这样爱骗人说谎?


还有:
    毛新宇博士:你是博士,是懂大道理的。什么事情都要严密、严谨。
你说你爷爷消灭了150万皇军,放屁!你能把名单拿出来吗?哪怕十分之一又行。
拿不出?凭什么说你爷爷消灭了150万皇军?


我有时候觉得很奇怪?这种脑袋也会码字?

一个多难兴帮的民族。

我把你爹杀了,然后再给你找两个爹行吧?这当然是功大于过了吧?


你就是个混账东西!还良知!搞清楚良知和国家这两个概念再来说话!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无知也罢,如此没有人性,实在令人齿冷!

你还算是个人吗?

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猪!!!

re: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6607765&page=27&uid=&usernames=&useri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