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巧舌女人

(2009-05-18 21:41:04) 下一个

(真人真事)

一次在从广州回北京火车上,碰到2个北京的倒爷,很大方,

在餐厅请我吃饭,还讲了个故事。


有的女人真他妈会讲话。你不服还真不成。


有一回,一个女的回来退件男衬衫。

我一看,靠,胳肢窝那儿怎么都花了。

女的说:“大哥,您瞧,才买几天都这样了。”

我说不成,都这样了怎么换。

女的接着说:“大哥,我知道不是你们的问题,

可我那位出汗跟别人也没什么不一样啊。

他穿过的衣裳从来没这样过。

我也纳闷。。您说, 您见过胳肢窝出汗跟染料似的的主吗?”


瞧这话说的!弄得我没脾气。得,非给人换不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