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蒙古国 Serchmaa 娟逸的演绎 “独角戏 ”【国语流行】

(2008-11-04 02:26:41) 下一个


MONGOLDUU - Serchmaa - Setgel buruugui (独角戏)


一品飘虚流幻贯穿的视听。

也是至今听到蒙古国唱的唯一的中国歌曲。

为什么唯独青睐-独角戏-这首,没有解释。也许,Serchmaa 飘逸和流扬的声音,就是某种说明。

原唱是许茹芸。卓依婷也拍过MTV。 虽然都是女人的表达,不过看了这个来自北方异国娟清柔质的演绎,感觉还是很另味传统的。

这个蒙情风格演绎,颇受大受中国网友青睐,有人把其音乐盗版给古筝独角戏配器。

。另外,还有人甚至把音乐部分抽出来,提为音乐作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一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chata的评论:

选取这首歌肯定和他们的胃口旋律有关。
bachata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这首歌的节奏以及高音部份的一些音乐元素颇有几分蒙古草原音乐悠扬高亢的味道. 所以引起了蒙古音乐人的共鸣与青睐.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