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陆被禁的 优秀MV大作 <蚕>(热贴)

(2007-10-06 01:58:48) 下一个
大陆被禁MV<蚕>

大陆EQ唱片公司 有作品<蚕>歌词真实 但是被禁

据说是被电视台封杀的耗资300多万的一个MV《蚕》,拍的和大片一样,号称中国内地最贵的MV!虽然没有那个加拿大花了7亿的那个MV绚,因为里面涉及 了好多隐含意义,另外连选秀的黑幕之类的也被说进去了,所以被很多电视台禁播!歌曲风格很另类,歌是羽泉的海泉写的,说民族不民族说嘻哈不嘻哈,周杰伦前 段时间看过这个后,表示想和这个叫褚海辰女歌手一起合作尝试新的中国民族的曲风!这个新鲜中西结合有前途,大家都来顶顶!(自QQ BBS)


歌词:




握紧我身边的一叶桑
一口一口的仔细品尝
忍住作茧自缚的彷徨
只等我化蝶飞翔
-想要你给我一点UH
-我们是一群战士
-你知道吗
-顺便告诉你
-我们是简单的人
-想给予一些爱
-得到上面的尊重
-但是你让我失望
-本应我会开心
-我给他们一些愚蠢的假象
-他们不能再忽略我
-我怎样表演
-我看到了神气的银子
-他们开心了

我不能随便SAY HELLO
也不敢起一的SAY NO
暗忍着心里的慌张
像颗别人嘴里含的糖 –表白自己
我只能梦里唱
唱的(MV错字,应该是得)我心里天放亮
照亮我一丝丝的忧伤
我不再东张希望 -展开你的翅膀吧(MV错字打成把)
天堂就在我肩上
我有一双HIFI翅膀 -我们用同样的节拍面对今晚
跳动着歌唱得力量 -如果我想站在最高,就要和你们决战
一瞬间爆发得光芒 -残酷的惩罚好玩吗
让全世界过目不忘 -我们是真正的猫 也会有底线

-I want you all to stand up straight
-And watch me play
-Yall what’s up

-他的手心出汗 面部紧张
-双臂感觉沉重无力 思绪混乱
-想要抓住什么
-但是他错过了找到真相的机会
-我不是那个什么都听你的人
-我只是一个爱玩的人而已
-我也不会回应你
-希望这不会让你误解
-请给我哭一条河

我不能随便SAY HELLO
也不敢起一的SAY NO
暗忍着心里的慌张
像颗别人嘴里含的糖 –表白自己
我只能梦里唱
唱的(MV错字,应该是得)我心里天放亮
照亮我一丝丝的忧伤
我不再东张希望 -展开你的翅膀吧(MV错字打成把)
天堂就在我肩上
我有一双HIFI翅膀 -我们用同样的节拍面对今晚
挥舞着飞天的梦想 -如果我想站在最高,就要和你们决战
在人间PK中绽放 -残酷的惩罚好玩吗
我才是自己的国王 -我们是真正的猫 也会有底线

握紧我身边的一叶桑
一口一口的仔细品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