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ing Ball

Life is like a ball. When you hit it harder, it will bounce higher.
个人资料
正文

成功自我暗示-ZT

(2008-02-25 16:13:58) 下一个
要成功,必须有积极的心态。自我暗示是启动、保持、促进积极心态的有效途径。下面是令你神清气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事业成功的自我暗示: ☆◎★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我完全彻底地接受自己。我在脑海中只保留关于自己好的、积极的思想,我知道这些积极的思想会在我的生命中成为现实。我的眼光炯炯有神;眉心至鼻尖,光明润泽;我的双颊润泽,白里透红;我笑容满面,充满青春活力,充满温情甜蜜;我的嘴唇红润;我的整个面部容光焕发,美丽动人,富有青春气息,精神抖擞;我的头脑清醒,整个头部像泉水冲洗着似的,凉爽、舒适;我的身材匀称,发育良好;我的肢体活动自如,充满力量;我的头发光明润泽;我全身的皮肤富有弹性,美丽动人;我全身的激素分泌正常;我身心健康,从容不迫、悠闲自在地生活。我的内心平静如水,我感到安详、舒适。我与山川、大地、天空、宇宙合一。我感到光亮、明净、舒适。我很健康,我很完美。我热爱自己,热爱生活,我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美好的人生。昨天的我已经消逝,今天的我才是生命的真实。随着每一天的来临,我的状况越来越好。我的举止行为与别人不一样,因为我与众不同,我每天都在成长。我摆脱了个人的缺陷。我对生命中的每一时刻都是积极的、勇敢的和热情的。我接受成功是自然的事,因为我已经具备了积极的心态。我知道我的个性是我态度的反映,我的态度是积极的,因此,我的个性也是积极的,人们对我的反应也会是积极的。我非常自信。在任何场合下,和所有的人在一起,我都完全自信。我的身体、心理、灵魂都很放松,紧张、压力、辛苦统统离我而去。我每天都充满自信、充满热情,镇定、平静地处理任何问题。我的整个身心都充满了安宁、祥和。我相信人都是善良的。在与他人交往时,我是宽容的。我喜欢寝室里的同学,我喜欢班级的同学。我的同学也喜欢我。我喜欢我的同事,我的同事也关心我。我放弃了有害的想法、虚伪的面具、消极的情感。我的心中充满着友爱、理解和宽容。别人消极的思想和行为无论如何都不能损害我。我高兴地放弃了生活中的旧观念、旧思想,我的头脑中充满着新观念、新思想。我思想解放,生活自由。我有积极的心态,聪明的头脑,我终生会有无数的好运气。我会生活幸福,事业成功,金钱、地位、名声都在等待着我。从现在起,我应该为迎接成功做一些实事了,我应该去行动了。  对着上面的自我暗示语,每天坚持诵读一次以上,真心去接受它、感悟它,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你肯定会被列入各种不同版本的名人录之中,成为卓越的人。因为你已将自己修炼成为成功人士了。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争取成功,幸福愉快!☆★莫为昨天后悔,莫为明天忧愁最坏的结果,不过是回到原处,又有什么好畏惧的呢?快乐处方:把自己当作别人,把别人当成自己,把别人当作别人,把自己当作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