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ing Ball

Life is like a ball. When you hit it harder, it will bounce higher.
个人资料
正文

基督的爱

(2007-09-15 03:37:23) 下一个
在国内的时候,一个学生是虔诚的基督徒。 他的讲话,办事都很有特色, 吸引了我的兴趣。我很不理解, 为何一个正常的人会去信仰一种虚幻的东西呢?但是他的那种虔诚和执著打动了我的心。
到美国以后不久,中国教会的朋友来家探望, 深受感动,开始去参加教会的团祁活动。 但是每次团祁都已提问题为主,从各方面来证实神是虚幻的。后来由于工作忙和缺少兴趣,也就中断了和教会的来往。
曾经有一段时间为了学英语,参加过美国教师的圣经辅导, 后来也么有继续。
四年前, 家庭开始出现问题,曾意识到教会的帮助, 但没有去寻求。
去年年初,结识了一位母亲,是基督徒。虽然相隔400多迈,但是电话相连不断至今。是这位母亲打动了我的心。我又开始对教会产生了兴趣。我记得我和这位母亲争辩了很久,她劝我不要从理性的角度去看, 要去感受。她劝了我一年多,最近我真的有所体会。
两个多月前,我开始了一项宏伟的、艰巨的自我改造项目,以圣经和基督的爱为指导,效果出奇之好,奇迹将在我身上出现。由于感受到基督的爱,使我变得乐观,自信,减少了与人交往的障碍,更出奇的是我感觉到我周围的人变得更和蔼可亲了,我的讲话也流利多了。
我要向这位坚强的母亲说声谢谢! 是你把基督的爱带给我,我也用基督的爱为你祝福。时间,精力、金钱是有限的,爱是无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唯一的永远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如果你愿意细细的回想来时的路,上帝慈爱的手其实一如父母般的不曾消离.上帝在等待中更显明他的永恒的恩典。而我们在等待中或许能更加了解一些生命的归宿和实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