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ing Ball

Life is like a ball. When you hit it harder, it will bounce higher.
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之间30个离婚的理由 ZT

(2007-01-23 05:28:33) 下一个
夫妻之间30个离婚的理由


结婚可以不需要理由,但离婚则必需要有足够的理由.
1.结婚之后我才发现,我所得到的并不是我想要的.
2.我们俩没有共同语言,结婚之后就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无一天不吵,吵来吵去得了共识 --还是趁早离婚的好.
3.直到新婚之夜我才搞明白,她的双眼皮,她的处女膜,她的.....全都是假的,所以我要跟她离婚.
4.结婚之后,我真的不想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5.在家庭之外,另一个人不但走进了我的生活,也走进了我的情感和内心的世界.
6.我的内心深处老是觉得她和别的女人不一样,我想证明这一点,又不想偷偷摸摸地来.
7.我对配偶越来越难以忍受,我不想让婚姻继续折磨自己.
8.我真的想不到他会有那样的病,为了他的身体着想,我只能跟他离婚.
9.我需要婚姻,但我所需要的却不是我现在婚姻,因此,只有离了婚我才能重新选择.
10.和一个酒鬼离婚之后,不但能使我在睡眠的时候能呼吸到没有度数的空气,还能使我的身体更具安全感,何乐而不为?
11.我的情感正遭受着虐待,只有离婚才能使我不受伤害!
12.不是我想要离婚,而法定的配偶早已离我而去,走得无影无踪.
13.男人有钱就学坏,他又跟别的女人好上了. 而我又不想忍下去.
14.无论是金钱还是性,她的欲求都远远地超出了我所能承受的极限,因此我只能跟她离婚.
15.他受不了我这当妻子的样样比他强,只有离婚才能保持住他男子汉的形象.
16.他只知道没日没夜地赌,我真怕有一天他把我也作为赌注押上,所以还是趁早离婚的好.
17.如果婚姻演变成了欺骗,那么离婚就是最聪明的选择.
18.虽说是我的配偶,但我我妈她却说什么也容不下她,我想继续当个孝子就只能跟她离婚.
19.我不想永远生活在家庭暴力之中,离婚会使我脱离苦海.
20.他赚的钱太少,所以我想我如果和他离了婚,他的经济负担也许会减轻些!
21.当我偶然看到他搂着另一个女人,在我的床上起劲的做着我俩常做的那种事的时候 ,就再三的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和他离婚.
22.当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她和我婚后所生的独生子与我无血缘关系的时候,我为了不让自己难过,就只能选择离婚.
23.我厌倦了婚姻生活,我想重新去过独身生活.
24.我本想嫁个"大款",可结了婚才明白,他虽有100万,可是他欠银行的钱就多达1000万,由此看来我还是跟他早点离了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