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梦半醒醉撩人

不知不觉间,在异国他乡已经度过近5载。其间许多未如意事,磕磕绊绊,一路蹒跚却也前行至今。有所憾,无所怨,万般皆是缘。
正文

孤鸾觅单凤,欲与君成就百年之缘。

(2007-01-30 20:00:16) 下一个
《诗经》有云:“摽有梅,其实七兮。求我庶士,迨其吉兮。”
古女子十有五年笄,而今二八依旧待字闺中。
年华飞逝,我心惶惶。漂泊异乡,形单影只。
尝饕餮飨宴无味,观华美夜景无心.
偶有激愤积郁于心,欲向人倾吐,却四顾无人。
寻一君子,三十有余,四十不足。
高9尺,如关羽,伟男子,真汉子。
文不必及诸葛,武无须比赵云。
能知我懂我,容我爱我。
余也尽妻本分,上奉高堂,下抚娇儿,左勤夫君。
愿与君鸾凤和鸣,琴瑟和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有心意者,明日申时,观音庙前,共结红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