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梦半醒醉撩人

不知不觉间,在异国他乡已经度过近5载。其间许多未如意事,磕磕绊绊,一路蹒跚却也前行至今。有所憾,无所怨,万般皆是缘。
正文

莫哭,莫哭

(2006-12-17 18:08:25) 下一个
莫哭,莫哭
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
我玻璃做的心
转眼间被摔成了碎片
你是如此得狠心,
没有一声再见
就走出了我的视线。

莫哭,莫哭
别忘那习惯寂寞的曾经
可我又怎能不哭?
犹记你微笑着伸出双手
将我拥进了春的怀抱
快要忘却的黑暗
却又活生生弥漫了双眼。

莫哭,莫哭
相聚不过是那美丽的幻景
分离才是人生的结局
聚散无常你早该知晓
游子无家谈何拥有
真爱本是成全
怎忍将他在这身边局限

莫哭,莫哭
可泪珠还是不听劝得任性
坚强试图挺身而出
每每那心弦又狠狠拨动
将它疼得弯下腰去
真的好痛好痛
伴随着毁灭世界的冲动

哭吧,哭吧
就让悲伤的泪水在今夜流尽
是你给我最后的回忆
让一切在明天画上句点
若要赠一份临别礼物
希望你看着我
一如既往得大步向前


这世界上,你不会因为缺了谁,而活不下去;却的确会因为缺了谁,你的生活不再美丽。
------ 献给所有懂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ppylife2005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错。但不同意你最后一句话。看了你的情感经历,知道你是在怎样的心情下写的。 时间是诊治痛苦的良药。我相信假以时日,你会有不同的结论。我没有看出你有他的生活曾经美丽过。Looking forwar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