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丁 丁 的 成 长 记 录

妈妈用拙劣的文笔记录下小丁丁成长的快乐,与每一个爱孩子的人分享
正文

小丁丁来报到 (Baby Funny Time)

(2007-04-22 22:27:28) 下一个

妈妈老也没空带我上坛来,几个月没见,多了好多的帅哥靓妹呀,要是能在一起玩就好了.一上宝坛就碰上活动,我们也来凑个热闹吧.

 

妈妈老拿这张去懵人,我可不是早恋,我是惦记着眉眉旁边的书来着,冤枉啊.



 

其实我很腼腆的.我总想,有一天我也会长大,象爸爸一样高大英俊吧.



 

于是我使劲吃饭,不吃到满头满脸,肚涨腰圆绝不罢休.妈妈说好好吃饭才能长高高.



 

我还勤练功夫,不求出人头地,只为强身健体.



 

闲来我就唱歌跳舞,快乐是要靠自己去寻找嘀.



 

生活里每天都有很多乐趣哟.别看草莓酸,我也乐咧.



 

我笑,我笑,我天生爱笑,没事我站着乐.



 

本想最后来个帅哥POSE,不想过于紧张,口水流了出来, 叔叔阿姨请多包涵,我下次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