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大心

文学是我永远的情人,很多爱好因为出了国不得不中断,放弃,唯有舞文弄墨可以不受地域,文化,经济,时间等等限制。写的过程是心灵释放过
个人资料
正文

在Zeil古镇看侄女玛丽娜表演 (图)

(2011-07-31 15:06:06) 下一个



玛丽娜,我先生的侄女,我99年来德国时,她才12岁,一个小小翘鼻子,门牙间有条缝,会吹笛子,萨克斯风,弹钢琴等等,多才多艺可爱的样子。不知道10年后,她成了准职业的歌手,在纽伦堡音乐学校学声乐,课余时间已经到处在在舞台上演出。2009年来拜恩小住,碰巧看到当地报纸报道她和大幅照片。听说昨天在Bamberg的教堂落成典礼,今天在美因河边的古镇Zeil的葡萄酒节的中心广场舞台上演出。

我们恰巧这两天在拜恩州。以前看过她在教堂唱,在家庭的生日聚会,我女儿的受洗仪式上唱,舞台上演出还没有见过。今天当然想去目睹她的风采,赶到6000人的古镇Zeil,中心广场的桌椅已经满座,看她青春逼人,与她英俊的男友尼克一同在舞台上载歌载舞,配合默契,很为她骄傲,毕竟,我也是看着她长成大姑娘的,又算沾点亲(虽然德国人是无所谓亲不亲的,我小姑子邀请我们去看,我们坐在台下自顾自买酒喝,相互不请客的。)还有呢,俺正巧也喜欢唱歌,7月17日去Iserlohn 的一位中国画家的画展开幕式上献唱了两首歌。但俺这辈子的唱歌只限于爱好而已,不能成大器,所以,这小女孩也算帮俺圆梦吧。。。。

照片:1, Zeil今天的街景 2,玛丽娜和尼克在舞台上 3,玛丽娜,尼克和男歌手提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